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广东]2021年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大数据中心社会招聘启事(01.12)

[广东]2021年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大数据中心社会招聘启事(01.12)

发布时间:2021-01-12 10:31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1年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大数据中心社会招聘启事(01.12)
  IT系统开发岗-JAVA方向
  工作地点:福田区
  职位描述
  1、协助开展大数据业务需求收集、整理、汇总。
  2、保质高效完成大数据系统类需求的评估、设计、开发、测试、上线、系统优化及运营。
  3、制定和完善大数据系统类需求开发规范、流程和制度。
  4、形成条线清晰的项目产品开发模式和经验,并在内部推广与分享。
  任职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3年以上JAVA开发经验。
  2. 精通JAVA WEB 开发和JAVA后台服务开发;
  3. 熟悉Spring框架;熟练掌握 redis、mysql、zookeeper等常用的技术;
  4. 熟悉底层中间件、分布式技术(如RPC框架、缓存、消息系统等)
  5. 熟悉基于Spark、Hadoop等大数据平台的相关开发;
  6. 独立设计过系统,具有高并发、高可用、分布式、缓存的设计经验者优先,有云架构开发或大数据系统开发者优先。
  PMO项目管理岗
  工作地点:福田区
  职位描述
  1、负责部门PMO工作,负责部门项目集管控,制定和维护项目管理流程;
  2、跟进项目过程中,能够准确把控项目进度,项目启动前或执行中能识别风险并解决风险,具备推动跨部门协助或工作分享的技能;
  3、根据敏捷开发项目管理要求,带领Scrum团队进行敏捷开发实践,培养敏捷开发人才,进行阶段成果汇报,并不断提升团队敏捷与创新成效;
  4、根据部门及项目需要,提出对项目及流程持续改善的优化建议,并形成项目管理专业体系,并使之标准化;
  5、项目文档库建设,负责项目结项总结、过程文档归整。
  任职要求
  1、统计、计算机或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金融软件项目管理经验,拥有PMP证书,使用JIRA管理工具,掌握敏捷工程技术、创新引导方法,在领导力、冲突解决、持续改善、风险解决等方面有自己的方法论;
  3、熟练使用Excel、PPT、VISO等办公软件;
  4、具有优秀的协调、组织和合作能力;
  5、具有优秀的文字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及分析规划能力;
  6、学习力、责任感强,具备良好的团队意识、服务意识,能够承受一定压力;
  需求分析岗
  工作地点:福田区
  职位描述
  1、负责日常大数据类的需求分析,评估数据需求的技术可行性,输出需求规格说明书。
  2、参与业务部门的数据分析工作,为业务部门提供经营决策依据,输出分析报告。
  3、设计数据产品蓝图和规划数据系统,通过对业务、系统和数据的深度解读,设计和规划数据服务,协同数据产品经理与项目经理,推动落地实施。
  4、参与需求分析团队管理工作。
  任职要求
  1、计算机、数据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具备优秀的沟通表达能力,有自我驱动能力,团队合作意识佳。
  2、2年以上开发工作经验,1年以上需求分析、数据分析、产品经理或系统规划工作经验。
  3、大数据、互联网、通讯行业、金融行业工作经验优先。
  4、熟练掌握SQL或者JAVA开发技能,可独立进行开发,熟悉各种系统分析、设计文档的格式和编制要求。
  5、至少掌握Python,Scala,R等一种以上常用的数据开发技能,可独立撰写数据分析报告。
  IT系统开发岗
  工作地点:福田区
  职位描述
  1、负责大数据平台ODS/EDW/DM/APP的调研分析、模型设计、开发和测试及维护优化
  2、参与定制大数据平台规划、应用及开发规范
  3、参与卡中心大数据培训课件制作并开展培训
  4、参与大数据平台新技术预研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及相关专业,CET4及以上
  2、具有2年及以上的数据类系统开发或管理经验
  3、熟悉/HIVE/HBASE/TERADATA/ORACLE/DB2等至少一种软件系统,精通SQL/PATHON/R/PERL/SHELL/R/SCALA/JAVA等至少一种编程语言
  4、熟悉大数据平台或数据仓库实施方法论
  5、优秀的IT类英文阅读能力,沟通能力,学习能力,计划执行能力
  6、性格开朗,团队协作意识强,具有亲和力并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富有工作激情
  7、为人正直、诚恳,有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心,积极乐观,工作认真细致
  人工智能岗
  工作地点:福田区
  职位描述
  1、负责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图像识别等人工智能技术的研究与探索,以及工智能在金融领域应用的前瞻性研究,搭建卡中心人工智能技术及服务框架。
  2、负责卡中心人工智能技术组件及服务组件的开发、组合与封装。
  3、结合卡中心的业务场景,制定人工智能科技厂商的技术验证方案完成技术验证和落地部署。
  任职要求
  1、具备2年以上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相关工作经验。数学、统计学及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一种以上常用的深度学习计算框架,包括但不局限Tensorflow,Mxnet,Torch,Caffe等,熟悉Hadoop、spark生态系统。
  3、熟悉常用机器学习算法、深度学习算法及其原理,至少对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图像语音识别和深度学习中的一个领域有深入理解。
  4、熟练掌握Linux/Hive/SQL,至少掌握Python, Java, C++等一种以上常用编程语言。
  数据挖掘岗
  工作地点:福田区
  职位描述
  1、负责大数据挖掘算法及人工智能技术的基础研究和技术组件的开发工作,以及数据挖掘工具和算法的研究引入。
  2、结合卡中心的业务场景开展组合营销、动态规划等领域数据挖掘项目的方案制定、项目实施落地及优化,负责卡中心各业务场景的人工智能技术可行性验证和落地部署。
  3、负责卡中心战略经营专题分析及其他重点分析工作的开展及落地应用。
  4、负责数据挖掘产品化项目的架构设计和核心模块设计研发工作,能够带领团队进行技术攻关。
  任职要求
  1、具备3年以上数据挖掘相关工作经验,数学、统计学及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分布式计算框架(hadoop、spark等)及具备相关工作经验。
  3、熟悉常用机器学习算法(如分类、回归、聚类等)及其原理,具备丰富的机器学习算法应用场景开发项目经验。
  4、熟练掌握Linux/Hive/SQL,至少掌握Python,Scala,Java,R等一种以上常用数据挖掘编程语言。
  5、拥有较强的数据洞察能力,数据规划能力、数据分析能力、项目管理能力、逻辑思维能力、问题解决能力、业务敏感度和沟通表达能力。
  满足以下任一条件者优先考虑:
  1、对机器学习、深度学习、迁移学习、强化学习、自然语言处理、图像识别和语音识别中的任一领域有深入理解。
  2、3年及以上大型金融及互联网领域的数据挖掘项目开发及实施经验(分类器,推荐系统,NLP模型等)。
  数据增长产品经理
  工作地点:福田区
  职位描述
  1、推动和优化动卡空间APP运营、理财业务运营、中收业务运营及项目落地,进一步提升收入和业绩增长;
  2、建立从内容、产品、用户、运营等多角度的数据增长分析体系和方法;
  3、建立更加务实和有实践意义的数据驱动业务发展的模式,以及更为确定性的业务增长逻辑;"
  任职要求
  3年以上产品运营、用户运营、活动运营、内容运营等互联网运营相关工作经验和数据分析项目经验,有金融类APP产品经验者优先
  大数据平台架构岗
  工作地点:福田区
  职位描述
  1、负责大数据工具的选型,性能调优,功能定制等;
  2、参与大数据平台新技术预研;
  3、负责开展大数据需求分析,架构设计;
  4、为大数据系统类需求的评估、设计、开发、测试、上线、系统优化及运营提供底层技术支持和保障;
  5、制定和完善大数据系统类需求开发规范、流程和制度;
  6、参与卡中心大数据开发培训课件制作及开展培训;
  任职要求
  1、熟悉分布式计算框架(hadoop、spark等)及具备相关工作经验,掌握YARN/MR/TEZ/SPARK原理;
  2、深入了解和使用Hive/spark/flink/Storm/Teradata/Greennplum/PostgreSql/Impala 等大数据工具,具备性能优化或二次开发经验;
  3、对数据处理、数据分析、数据治理等有深刻认识和丰富经验,具备元数据管理、数据质量管理、数据标准等相关经验;
  4、熟悉 Linux平台,精通SQL或HQL,掌握SHELL/PYTHON/JAVA/SCALA中至少2种编程语言;
  5、具备较好的逻辑思维能力,较强的抽象概括总结能力、较强的抗压能力;
  人工智能岗
  工作地点:福田区
  职位描述
  1、负责深度学习、自然语言处理、知识图谱、图像识别、语音/声纹识别等人工智能技术的研究与探索,以及人工智能在金融领域应用的前瞻性研究,搭建卡中心人工智能技术及服务框架;
  2、负责卡中心人工智能技术组件及服务组件的开发、组合与封装;能应用挖掘分析与建模技术并结合公司业务应用场景和需求, 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包括算法使用和框架选择和其它工程化要求等,并负责项目的开发与优化,直至项目落地;
  3、结合卡中心的业务场景,制定人工智能科技厂商的技术验证方案完成技术验证和落地部署。"
  任职要求
  候选人从业背景:2年以上主导开发过机器学习/人工智能(深度学习、NLP模型、知识图谱、图像识别、语音/声纹识别等)相关项目的工作经验;模型落地的工程技术能力强;
  候选人专业能力:基础扎实、编码能力强,熟悉常用的算法和数据结构,了解分布式计算框架(hadoop、spark、Storm等),熟悉一种以上常用的深度学习计算框架,包括但不局限Tensorflow,Torch,Mxnet,Caffe等;
  熟练掌握Hive/SQL,至少掌握Python,Scala,Java等一种以上常用数据挖掘编程语言;
  熟悉模型裁剪、量化等常用手段,具有CUDA/TensorRT/torchserve等高性能计算或推理工具的使用经验优先;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