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辽宁]2021年中信银行大连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辽宁]2021年中信银行大连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01 11:23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中信银行大连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柜员岗
  工作地点:大连市
  职位描述
  1.学习和掌握银行管理、内控合规等规章制度;
  2.根据制度规定和业务操作流程,开展银行柜面业务,提升客户满意度。
  任职要求
  一、招聘对象
  1.国内普通高等院校列入国家统分计划的2020年毕业且初次就业学生和2021年应届毕业生(不含委培生和定向生);
  2.2020年1月至2021年7月期间毕业且初次就业的海外及港澳台地区院校学生。
  二、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2.中国内地、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台湾地区生源。
  3.具有国家认可的本科及以上学历,主修经济学、管理学、法学、理学(数学、统计)、工学(计算机、电子信息、自动化、电气、机械、仪器)、文学(外语、新闻)等相关专业。
  4.一般应通过大学英语四级或同等级别及以上考试。
  5.按国家或高校规定如期毕业。国内院校应届生入职时须获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海外及港澳台地区院校学生入职时须获得教育部学历认证。
  6.具有良好的学习和研究分析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7.身心健康,能够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身体条件需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的相关规定。
  8.符合履职回避的有关规定。
  9.其他应具备的条件。

报名入口

 

 21/22辽宁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884012447

招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