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广东]2021年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2.20)

[广东]2021年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2.20)

发布时间:2021-12-20 10:55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2.20)
  党务宣传岗
  工作地点:深圳市-福田区
  职位描述
  1、拟定全分行党的宣传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统筹党内部门加强党的宣传工作,指导分行各党支部党的宣传工作,总结宣传和展示党建成果及经验。
  2、协助制定分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年度理论学习计划并组织实施。
  3、协助开展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有针对性地开理论和文化教育。
  4、负责起草分行党委名义的党建工作总结、报告及分行党委主要领导全行性党建讲话、报告等重要会议材料。
  任职要求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2、中共党员;
  3、具有国家认可的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
  4、年龄不超过35周岁;
  5、具有3年以上党建工作或相关经历,有组织工作、宣传工作、综合部门工作经历的优先;
  6、对党建工作有较高的实践和理论水平,具备较强的研究分析和文字撰写能力,态度严谨,逻辑清晰,表述清楚。有全局观,服从安排、爱岗敬业、开拓进取,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学习能力强,吃苦耐劳,有较强的抗压能力。
  7、符合履职回避的有关规定。
  总经理助理(公司)
  工作地点:深圳市-福田区
  职位描述
  1、协助总经理拟定部门工作目标及工作计划;
  2、收集及分析经济形势和市场最新动态;
  3、规范业务发展相关工作流程及管理;
  4、协助做好部门日常工作管理。
  任职要求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2、38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
  3、3年及以上从事金融工作或6年及以上从事经济工作(其中2年及以上从事金融工作)经验;
  4、2年及以上金融机构管理经验;
  5、熟悉经济、金融理论和现代商业银行管理知识;熟悉国家经济方针政策、国家和金融监管当局的有关法律、法规;
  6、符合履职回避的有关规定。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