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广西]2023年中信银行南宁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广西]2023年中信银行南宁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04 11:11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中信银行南宁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中信银行南宁分行成立于 2008 年 7 月,是中信银行全国 38 家一级分行之一。中信银行南宁分行立足南宁、柳州钦州桂林,辐射广西,致力提供最佳综合金融服务。近年来,在经营业绩、业务创新、管理能力上不断实现成长和突破,多次被评为中信银行优秀分行,多次被自治区政府授予“金融机构支持广西发展突出贡献奖"等荣誉称号。
  南宁分行注重人才发展,秉承“凝聚奋进者,激励实干者,成就有为者"的人才观,不断致力于为员工发展营造和谐健康、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协同员工同发展、共分享,助力员工实现人生目标。
  因业务发展需要,中信银行南宁分行现面向全国诚聘金融英才,期待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工作地点
  南宁市、柳州市、桂林市、钦州市
  应聘条件
  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二、具有国家认可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年龄 35 周岁以下;
  四、符合履职回避的有关规定。
  职位条件
  具体职位条件详见中信银行招聘网站职位说明。
  应聘方式
  官方网站
  登录中信银行招聘网站注册用户https://job.citicbank.com选择“ 社会招聘 ”,查看分行招聘岗位并投递简历,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
  官方微信
  关注“中信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社会招聘”查看分行招聘职位并投递简历
  其他事项
  一、应聘人员一经正式录用,在享有国家规定的各类社会保险的同时,本行将提供具有竞争优势的薪酬福利待遇;
  二、对于通过各招聘环节的应聘者,我行将通过邮件、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三、本行对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依法保护应聘者相关应聘材料,并不以任何理由收取费用。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