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上海]2023年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12)

[上海]2023年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12)

发布时间:2023-01-12 13:57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12)
  支行市场经理
  职位描述
  负责市场外拓获客、客户关系维护以及代发类、信贷类、商户类等渠道拓展
  任职要求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2年以上的商业银行营销或经济金融相关从业经历,具备丰富的金融知识和实践经验,具备较强的政策理论水平与市场营销能力;具备较强的银行业务和金融产品统筹分析能力;年龄35周岁以下;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符合履职回避的有关规定。
  交易银行部产品经理
  职位描述
  负责交易银行产品(含基础交易银行、B2B电子商务、电子政务、第三方支付、互联网金融、多银行资金管理、银企直联、贸易融资等)的业务推动、产品研究、产品创新等; 负责分行交易银行产品营销平台的搭建、业务指导、产品培训等; 负责交易银行客户的分级分类管理,协调交易银行客户系统签约、业务维护及服务支持工作; 负责战略客户的产品服务方案的设计。
  任职要求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3年及以上企业资金管理、商业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第三方支付机构、互联网支付产品等相关工作经验,或企业供销管理,商业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租赁/保理公司等相关工作经验;年龄35周岁以下;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符合履职回避的有关规定。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