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甘肃]2023年中信银行兰州分行社会招聘(5.29)

[甘肃]2023年中信银行兰州分行社会招聘(5.29)

发布时间:2023-05-29 10:29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中信银行兰州分行社会招聘(5.29)
  中信银行兰州分行成立于2009年,是总行直属一级分行,目前已在兰州市设立13家分支机构。成立以来,兰州分行依托中信集团综合金融服务品牌优势,开拓进取、锐意创新,积极服务实体经济,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切实履行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英才,期待与您携手共进、开拓未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岗位
  公司客户经理岗
  市场经理岗
  柜员岗
  理财专员
  基本条件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具有国家认可的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
  年龄不超过35周岁;
  熟悉银行业务及相关金融产品,具备较好的沟通能力、市场开拓能力、风险识别能力;
  积极乐观,身心健康,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学习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能够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
  在原单位年度考核良好;
  符合履职回避的有关规定;
  其他条件详见招聘岗位具体职位要求。
  工作地点
  兰州市(含兰州新区)
  应聘方式
  1.官方网站
  登录中信银行招聘网站
  招聘网站https://job.citicbank.com
  注册用户,选择“社会招聘”,搜索查看兰州分行招聘职位并投递简历。
  2.官方微信
  关注“中信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平台,选择“社会招聘”搜索查看兰州分行招聘职位并投递简历。
  其他事项
  应聘人员一经正式录用,享有国家规定的各类社会保险的同时,本行将提供具有竞争优势的薪酬福利待遇;
  对通过简历筛选的应聘者,我行将通过邮件、短信或电话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注意查收并及时回复;
  本行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依法保护应聘者相关应聘材料;
  在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