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上海]2023年中信银行上海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19)

[上海]2023年中信银行上海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19)

发布时间:2023-07-19 11:12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中信银行上海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19)
  交易银行部产品经理
  岗位职责
  负责银行柜面业务办理;协助会计经理完成支行业务核算及处理等工作。
  任职资格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3年及以上企业资金管理、商业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第三方支付机构、互联网支付产品等相关工作经验,或企业供销管理,商业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租赁/保理公司等相关工作经验;年龄35周岁以下;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符合履职回避的有关规定。
  支行主管柜员
  岗位职责
  负责银行柜面业务办理;协助会计经理完成支行业务核算及处理等工作。
  任职资格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2年以上银行柜面业务操作经验,具有一定的柜面业务管理能力;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及解决运营工作实际问题的能力;能服从分行统一跨网点轮岗安排;近两年年度考核结果为“良好”及以上;年龄35周岁以下。

 
报名入口

 
  原标题:上海分行社会招聘
  文章来源:https://job.citicbank.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