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招聘 > [江苏]2020年海门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招聘公告

[江苏]2020年海门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09 17:06  来源: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海门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招聘公告
  因业务发展需要,海门中银富登村镇银行现面向社会招聘人才,欢迎有专业背景和技能优秀的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
  招聘职位
  福利待遇
  入职即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成为我行正式编制员工
  岗位工资+绩效奖金+年终奖金+各项补贴+节日福利
  五险-金+补充商业险+子女商业险+法定节假日+带薪假期+年度体检
  完善的培训机制,良好的内部晋升机会和个人发展空间
  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将简历以及蓝底2寸免冠照片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huangyurong@boullertonbank.com ,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7月27日
  咨询电话: 81262780-621 15050649177
  银行地址:海门市海门镇解放中路248号海门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温馨提示:
  在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骟
  应聘者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将被严格保密,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单位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简历模板下载方式:登录中银富登官网http://www.bocfullertonbank.com人才招聘模块自行下载。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