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郑州银行招聘 > 郑州银行招贤纳士诚聘英才,期待您的加盟

郑州银行招贤纳士诚聘英才,期待您的加盟

发布时间:2012-05-23 16:39  来源:郑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郑州银行的前身郑州市商业银行成立于2000年2月, “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市居民”是该行的基本定位。经中国银监会批准,2009年12月17日由“郑州市商业银行”正式更名为“郑州银行”。
截至2011年底,资产规模达724.57亿元;存款余额达553.78亿元,贷款余额374.93亿元,当年存、贷款增量在郑州市金融机构中位居第一位;各项监管指标全部达标,圆满完成增资扩股工作。先后荣获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中小银行、中国最具社会责任中小银行、中国最佳物流银行、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省改革开放30年卓越贡献国有企业、全省诚信纳税100强企业、中原地区最佳小企业贷款银行、全省最受市民尊敬的金融服务机构等荣誉称号。
2010年4月创建“金梧桐”理财系列品牌以来,通过“金梧桐鼎诚”和“金梧桐稳健”2个系列产品的长、中、短期合理搭配发行,满足顾客多样化的理财需求,已兑付产品全部达到预期年化收益率,实现了客户收益的最大化。2012年4月经证监会验收后又获批基金代销资格。
为进一步促进财富管理业务发展,充实理财专业管理人才,为客户提供优质理财服务,现面向全国招聘理财专业管理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财富管理中心主任和基金主管各1名

二、应聘条件
(一)财富中心主任应聘条件:
1、金融、投资及相关专业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备国际金融标准委员会CFP及银行、证券、保险等从业资格;
2、金融行业从业6年以上,年龄40周岁以下(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3、有投行经验,有理财产品设计及发行经验,有理财营销团队管理经验,熟悉国内外各类金融市场的投资运作。
(二)财富中心基金主管应聘条件:
1、金融、投资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银行、证券等从业资格;
2、金融行业从业3年以上,年龄35周岁以下(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3、熟悉基金业务,有基金投资、基金营销的经验,了解各家基金公司产品。
4、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违规等记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三、报名方式与要求
1、本次报名采取纸质简历投递的方式进行。
纸质简历内容包括:
(1)个人简历(请在线下载纸质简历规定格式);
(2)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英语级别证书复印件(以上内容务必要求齐全,并请用A4纸复印);
(3)近期六寸生活照一张(请务必在照片背后注明姓名及身份证号)
(4)荣誉证书复印件及其他相关复印件。
纸质简历请邮寄至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2号郑州银行人力资源部2302室,信封右上方请注明“应聘”字样,邮编:450046
2、简历投递截止时间:至2012年5月30日(24:00)结束。
四、注意事项
本次报名只接受纸质简历投递,谢绝来访(应聘资料我行将代为保管并严格保密,恕不退还)。报名结束后,我行将尽快完成简历筛选,并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或短信方式发布笔试、面试通知,请应聘人员密切留意本人邮件。
我行保留对本启事内容的解释权,必要时,我行有权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此次招聘不收取应聘人员任何费用。
附件:职位申请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