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郑州银行招聘 > [河南]郑州银行2014校园招聘笔试公告

[河南]郑州银行2014校园招聘笔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4-02-28 10:23  来源:郑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郑州银行2014年度校园招聘笔试公告
我行2014年度校园招聘报名及笔试筛选工作已结束,截止2014年2月24日24时,共计报名12190人。
其中博士研究生142人,硕士研究生3294人,本科生8677人。根据我行招聘启事相关要求,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已经确定。
为使报名人员尽快查询入围结果,我行已通过智联招聘向所有报名人员发送了电子邮件。
请报名人员及时登录邮箱或者智联招聘(cdc.zhaopin.com/LoginManager/Login)查看是否入围笔试。
笔试时间、地点及具体要求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14年3月8日(周六)上午9:00(迟到15分钟者不得入场),考生须在8:20前进入考场。
 
二、笔试地点:
河南省直广播电视大学(黄河路124号)。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与东明路交叉口向东200米路北。

公交路线:
82、40、T101到黄河路与东明路站,沿黄河路向东200米;
205、209路到黄河路与姚寨路站,沿黄河路向西50米
 
三、参加笔试人员须携带以下证件及资料:
1、身份证原件;
2、学生证原件或其他能证明本人学历信息的有效证明;
3、智联招聘网站向本人发送的电子通知信打印版(请查看本人邮件和智联学子简历中心);
4、本人两寸免冠彩照2张(照片背后请用圆珠笔写明姓名、身份证号);
5、请自备2B铅笔、钢笔、橡皮等考试必备工具。
携带证件及资料不全者谢绝入场。
郑州银行
2014年2月27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