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郑州银行招聘 > [河南]郑州银行南阳分行2014年招聘启事

[河南]郑州银行南阳分行2014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7-10 11:35  来源:郑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郑州银行南阳分行2014年招聘启事
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郑州银行)是2009年12月经银监会批准,由郑州市商业银行更名成立的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截止目前,郑州银行总股本39.42亿元,监管评级为2C级,分支行81家,除设立南阳、新乡洛阳安阳分行外,还将在下半年筹建开业商丘分行、许昌分行。截止2014年6月底,全行资产规模达1670亿元,各项存款余额1360亿元,贷款余额700亿元。在最新公布的英国《银行家》杂志世界银行1000强排名中,我行资产规模排466位,较去年提升76名。
作为郑州银行首家异地分行的南阳分行,自2010年8月5日正式开业以来,始终秉持“植根南阳,共赢未来”的企业理念,以支持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为已任,不断完善和创新金融服务理念,改进金融服务手段,为地方经济发展“助力”,为企业经营“解难”,为城镇居民“服务”。
截止2014年6月30日,郑州银行南阳分行各项存款余额达41.66亿元,贷款余额39.66亿元,投向涉及家电、医药制造、金属加工等行业,有力支持了南阳地区中小型企业实体经济发展,开业四年来累计投放贷款已逾百亿,为南阳经济建设提供了强有力支持。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我行南阳分行现公开招聘优秀人才,共同见证郑州银行的成长与发展,我行将提供良好的薪酬福利待遇和职业发展空间,邀您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一)分行副行长1人
1、40周岁及以下,本科学历,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有较强的敬业精神,无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
2、从事金融工作6年以上,具有分行级业务部门正职或支行行长一年以上任职经历;
3、熟悉当地经济环境,具有较强的营销、拓展能力和风险防控能力,较强的组织、协调和管理能力。
 
(二)市区及县域支行行长各1名
1、40周岁及以下,本科学历,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有较强的敬业精神,无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
2、从事金融工作6年以上,具有在分行级管理部门任副职或支行副行长以上职务的管理经验,或业绩突出的高级别客户经理;
3、熟悉当地经济环境,具有较强的营销拓展能力和风险防控能力,较强的组织协调和管理能力。
上述招聘职位,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报名办法
1、网上报名: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钮,进行在线注册报名,按照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应聘人员应对所填写报名信息的真实、有效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资格。
2、电子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4年7月10日至2014年7月16日(24:00)结束。
 
三、应聘须知
本次报名只接受电子简历投递,谢绝来访。报名结束后,我行将尽快完成简历筛选,并通过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布笔试、面试通知,请应聘人员密切留意本人邮件及短信,并保持手机通畅。对应聘人员资料,我行将予以严格保密。
我行保留对本启事内容的解释权,必要时,我行有权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7月8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