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郑州银行招聘 > [河南]2016年郑州银行社会招聘公告

[河南]2016年郑州银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5-16 16:26  来源:郑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河南]2016年郑州银行社会招聘公告
  郑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11月,2000年2月更名为郑州市商业银行,2009年12月正式更名为“郑州银行”,并于2015年12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是河南省首家、全国第十家上市的城商行。自成立以来,郑州银行坚持“商贸物流银行、中小企业融资专家、精品市民银行”的市场定位,秉持“中意你我他”的价值主张和“服务到心”的品牌理念,专注小微领域,服务实体经济,坚持走特色化、差异化发展之路,近年来,各项业务不断取得历史性突破,市场竞争力和综合实力不断增强。目前,我行已发起成立了河南九鼎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中牟、新密、鄢陵、扶沟4家村镇银行,综合化经营稳步推进。
  截至2015年末,郑州银行共有分支行117家,其中省内分行8家。资产规模2656亿元,存款总额1692亿元,贷款总额943亿元, 资本充足率12.2%,不良贷款率1.10%,拨备覆盖率258.55%,各项主要监管指标均达到监管要求。
  郑州银行经营管理能力的持续提升,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2015年被《银行家》杂志社和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评选为“最佳城市商业银行”和“资产规模2000亿元以上城市商业银行竞争力第一名”;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14年世界银行1000强排名中,一级资本和资产规模分别排名第440位和第376位,较上年均有较大幅度提升,稳居世界银行500强;荣获中国银监会“2012-2015年度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位列《当代银行家》全国区域性发展银行公司价值第10名;在中国银行业协会“全国商业银行‘陀螺’评价体系”测评中,我行竞争能力、服务能力分别位于全国城商行第3名和第5名。
  我们诚邀各方金融精英加盟,并提供富有发展潜力的职业平台和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共同开创郑州银行美好未来!
  一、工作地点
  1、郑州银行总行部门
  2、郑州市区支行
  3、河南省内地市分行
  二、基本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国(境)外学历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2、身体健康、相貌端正,心理素质良好,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3、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品德操守,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4、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认同我行市场定位和企业文化。
  三、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所属部门或机构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商贸物流中心产品经理 总行公司业务部 1 郑州
大客户管理中心主任 总行公司业务部 1 郑州
大客户业务经理 总行公司业务部 2 郑州
单证岗(国际) 总行贸易融资部 1 郑州
承销发行岗 总行金融同业部 1 郑州
权益类融资业务岗 总行金融同业部 1 郑州
消费金融产品经理 总行小企业金融事业部 3 郑州
消费金融风控主管 总行小企业金融事业部 1 郑州
营销管理岗 总行网络金融部 1 郑州
产品经理岗 总行网络金融部 1 郑州
互联网技术开发岗 总行网络金融部 2 郑州
资信审查岗 总行信用卡部 1 郑州
高级审查人员 总行信贷审批部 2 郑州
市场风险管理岗 总行风险管理部 1 郑州
押品管理岗(价值评估) 总行风险管理部 1 郑州
押品管理动产盯市岗 总行风险管理部 1 郑州
需求管理岗 总行科技开发部 2 郑州
应用管理岗 总行科技开发部 2 郑州
开发岗(核心系统) 总行科技开发部 2 郑州
开发岗(前置系统) 总行科技开发部 3 郑州
开发岗 总行科技开发部 4 郑州
(信贷系统/管理类系统)
配置管理岗 总行科技开发部 1 郑州
项目管理岗 总行科技开发部 2 郑州
数据(质量)管理岗 总行科技开发部 3 郑州
安全管理岗 总行科技开发部 1 郑州
独立审批人 安阳分行 2 安阳
独立审批人 漯河分行 2 漯河
独立审批人 新乡分行 2 新乡
独立审批人 信阳分行 2 信阳
独立审批人 许昌分行 2 许昌
独立审批人 郑州市区支行 2 郑州
独立审批人 洛阳分行 1 洛阳
独立审批人 商丘分行 1 商丘
新乡市区支行(筹)行长 新乡分行 3 新乡
延津支行(筹)行长 新乡分行 1 新乡
洛阳市区支行(筹)行长 洛阳分行 1 洛阳
偃师支行(筹)行长 洛阳分行 1 洛阳
内黄支行(筹)行长 安阳分行 1 安阳
滑县支行(筹)行长 安阳分行 1 安阳
林州支行(筹)行长 安阳分行 1 安阳
许昌市区支行(筹)行长 许昌分行 1 许昌
禹州支行(筹)行长 许昌分行 1 许昌
漯河市区支行(筹)行长 漯河分行 1 漯河
临颖支行(筹)行长 漯河分行 1 漯河
柘城支行(筹)行长 商丘分行 1 商丘
民权支行(筹)行长 商丘分行 1 商丘
永城支行(筹)副行长 商丘分行 1 商丘
南阳分行副行长 南阳分行 1 南阳
南阳公司业务部总经理 南阳分行 1 南阳
南阳新野支行(筹)行长 南阳分行 1 南阳
  四、报名流程及方法
  1、请登录郑州页面进行在线注册报名,并按照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
  2、电子简历投递时间:自2016年5月16日至2016年5月22日(中午12时)结束
  五、注意事项
  本次招聘报名只接受电子简历投递,谢绝来访。报名结束后,我行将尽快完成简历筛选,并通过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布笔试、面试通知,请应聘人员密切留意本人邮件及短信,并保持手机通畅。
  招聘不收取应聘人员任何费用。
  我行保留对本启事内容的解释权,必要时,我行有权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