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郑州银行招聘 > [河南]2017年郑州银行校园招聘启事

[河南]2017年郑州银行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10-17 10:02  来源:郑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郑州银行校园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10月30日,详情如下:
  2017年郑州银行校园招聘启事
  公司简介
  郑州银行地处大河之南,中原腹地。其前身成立于1996年11月,2009年12月更名为郑州银行。2015年12月23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196.HK),成为河南省第一家登陆国际资本市场的法人银行、全国第十家上市城商行。
  长期以来,郑州银行秉承“拔山扛鼎 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确立了“商贸金融”、“小微金融”、“市民金融”三大特色定位,保持了持续快速健康的发展势头。截至2016年6月底,郑州银行表内外资产突破4000亿元,存款市场份额居郑州地区金融同业第一位,已在河南省内9个地市设立分支机构130余家,发起设立中牟、新密、鄢陵、扶沟4家村镇银行及河南九鼎金融租赁公司,规模和影响力已进入全国城商行第一梯队。
  在“2015年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郑州银行一级资本总额、资产规模分别位居第338位、第327位,分别较上年上升102位、49位;在《银行家》杂志社和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评选的“中国商业银行竞争力排名”中,郑州银行被评为2015年度“资产规模2000亿-3000亿元城市商业银行竞争力评价第二名”,2014年度“资产规模2000亿元以上城市商业银行竞争力第一名”和“最佳城市商业银行”。
  未来五年,郑州银行将持续推进特色化、品牌化、国际化、集团化发展,努力打造国内一流上市城商行,为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招聘职位
  总行员工储备生
  分支机构员工
  一、招聘职位及工作地点
  (一)总行员工储备生20人左右(郑州);
  (二)分支机构员工120人左右(郑州)。
  二、应聘要求
  (一)基本条件
  1、诚实守信,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2、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较强的学习、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毕业生录用报到时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英语等级证书齐全有效。
  (二)学历要求
  1、2017年毕业的应届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不含专升本学历以及民办、成教、自考等非全日制学历)。
  报名总行员工储备生的,应为国内985或211院校应届全日制统招硕士研究生学历,其中本科学历应为本科第一批次录取、且专业方向与硕士阶段一致。海外硕士研究生毕业院校排名应在世界排名前200名。
  2、海外本科或研究生学历毕业生所持各阶段学历均应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海外毕业生本科阶段在境内院校学习的,应取得全日制统招学历、学位证书。
  (三)专业要求及英语水平
  金融、财务管理、会计、投资等专业为主,统计、审计、计算机、法律等专业为辅。
  本科生英语四级(CET-4)以上,硕士研究生英语六级(CET-6)以上。
  报名方法及注意事项
  网上报名:请登录http://zzbank.zhaopin.com进行注册并投递电子简历。
  本次校园招聘报名只接受电子简历投递,谢绝来访。报名结束后,我行将尽快完成简历筛选,并通过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布笔试、面试通知,请应聘人员密切留意本人邮件及短信,并保持手机通畅。
  本次招聘由我行与智联招聘共同组织进行,招聘不收取应聘人员任何费用。应聘人员应保证本人所提交各项信息真实有效,否则我行有权取消笔面试及录用资格。
  我行保留对本公告内容的解释权,必要时,我行有权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招聘行程:(后续待更新)

郑州银行2017校园招聘行程安排

城市

院校名称

宣讲日期

宣讲时间

地点

郑州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10月18日

14:00-17:00

行政楼西配楼212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