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郑州银行招聘 > [河南]2018年郑州银行招聘公告

[河南]2018年郑州银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1-16 14:34  来源:郑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郑州银行招聘公告
  郑州银行是河南省第一家登陆国际资本市场的法人银行、全国第10家上市城商行,现正朝着“特色化、品牌化、国际化、集团化”四大战略目标砥砺前行,努力打造国内一流上市银行!因业务发展需要,郑州银行现公开招聘相关岗位工作人员,我们有优厚的薪酬待遇、广阔的发展前景、融洽的工作氛围,虚位以待,诚邀有志之士加盟!
  一、工作地点
  郑州银行总行部门及分支机构
  二、基本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国(境)外学历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2、身体健康、相貌端正,心理素质良好,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3、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品德操守,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4、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认同我行市场定位和企业文化。
  三、招聘岗位
所属部门及机构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分支机构 对公客户经理 若干 河南省
分支机构 理财经理 若干 郑州、南阳
风险管理部 贷后管理岗 1 郑州
交易银行一部 产品经理岗 1 郑州
交易银行一部 单证岗(贸融运营操作) 1 郑州
交易银行二部 产品销售中心产品经理 2 郑州
交易银行二部 产品开发中心产品经理 2 郑州
交易银行风险评审中心 评审中心二组独立审批人 1 郑州
科技开发部 网银开发岗 2 郑州
金融市场部 投资经理岗 2 上海
  四、报名流程及方法
  1、如实填写职位申请表发送至zhaopin@zzbank.cn,报名时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姓名+部门+岗位+手机号码”。
  2、电子简历投递时间:长期有效。
  五、注意事项
  本次招聘报名只接受电子简历投递,谢绝来访。报名后,我行将尽快完成简历筛选,并通过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布笔试、面试通知,请应聘人员密切留意本人邮件及短信,并保持手机通畅。
  本次招聘信息仅以在我行官方网站发布的信息为准,招聘不收取应聘人员任何费用。
  我行保留对本启事内容的解释权,必要时,我行有权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