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郑州银行招聘 > 2021郑州银行秋季校园招聘背景调查通知

2021郑州银行秋季校园招聘背景调查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06 09:08  来源:郑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1郑州银行秋季校园招聘背景调查通知
  同学您好,恭喜您通过我行“xxx岗位”终面,进入背景调查环节,授权内容如下,请认真阅读。
  1、同意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本人部分信息(姓名、身份证号、电话等)提供给第三方公司仅做背景查询使用;
  2、同意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大数据风控平台进行背调查询;
  3、背调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本人身份信息、学历信息、法院诉讼信息、投资企业等。
  若您已充分阅读上述内容且同意授权,请于明天(1月6日)上午9:00前回复“同意+姓名”,不同意请回复“否+具体原因“,谢谢!
 21/22河南银行校招备考群:995728151

河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