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深圳]苍梧深通村镇银行(筹)招聘启事

[深圳]苍梧深通村镇银行(筹)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5-07 10:59  来源: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苍梧位于广西东部,毗邻广东肇庆,距离广州仅4小时车程,南广高铁将于年内开通苍梧至南宁段。到2014年,南广高铁全线贯通后,苍梧至深圳将缩短至2.5小时。当地语言以粤语为主,与广东生活习惯较为接近。
 
苍梧深通村镇银行(筹)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依据有关法律、法规批准,由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作为主发起行在广西设立的第四家村镇银行,主要为当地中小企业,农民、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提供先进金融服务。现因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诚聘以下各类人员。我们将为录用人员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完善的福利待遇、专业的培训及良好的个人发展机会。我们热忱期待与您携手同行,联合成长,共创辉煌!
 
一、基本条件
 
1、身体健康,为人诚信,无不良记录。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善于沟通协作;
 
2、大专及以上学历;
 
3、应聘管理人员年龄要求在45周岁以下,柜面人员年龄在28周岁以下,其他人员年龄在35周岁以下。
 
4、对有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应聘条件。
 
二、需求职位、人数、职位条件

部门 需求职位 人数 职位条件
行长室 行长 1 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及社会信誉;银行从业5年以上,较强的组织领导和协调能力;具有较高的风险识别能力和营销拓展能力;熟悉当地经济、金融市场情况及当地客户情况。
副行长(分管营销) 1-2
业务发展部 总经理 2名 银行从业4年以上,熟悉银行业务,了解当地经济、金融市场情况,有丰富客户资源、较强开拓创新精神和营销拓展能力。
客户经理 若干 对银行业务和当地经济、金融市场较了解,有一定客户资源和较强营销拓展能力。
信贷管理 秘书 1 具备银行信贷风险管理工作经历,熟悉金融法律、法规和银行监管政策,了解国家产业政策和地方经济政策,具有较强的企业财务分析能力和风险识别判断能力。
行长办公室 计划财务岗 1
 
熟悉银行经营计划、财务分析、成本核算、税务政策等,注册会计师或注册税务师者优先。具备从事银行计划财务管理工作经历者优先。
秘书 1 熟悉办公室管理基本要求和经济、金融相关法律法规,有较高文字水平和较强综合协调、沟通能力。具备从事金融或企事业单位办公室管理工作经历者优先。
营业部 主任 1 具有4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熟练掌握银行柜面业务、会计业务流程和风险控制要点,有较强的协调和管理能力。
综合柜员 若干 熟悉银行或企业财务会计工作,形象气质好,有较强的服务意识,有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综合素质良好。

三、待遇
除固定基础工资外,实行以业绩挂钩的绩效工资考核制度,多劳多得,提供业内有竞争力的薪酬。上述各岗位,有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对特别优秀的,或有一定社会关系和客户资源的,条件适当放宽。
 
四、报名时间、方法及流程:
 
(一)报名时间:招聘长期有效。
 
(二)报名方法:凡符合应聘条件并有意应聘者,下载并填写报名表,以附件形式连同一张近期生活全身电子彩照发送至指定邮箱:cwst2013@163.com
 
(三)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行将于近期内公布参加面试的人员名单、时间、地点等信息,请应聘者保持通信畅通。面试时,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毕业证等原件到场。
 
(四)其他注意事项:
 
1、报名表格发送到邮箱时请将文件名统一更换为:“苍梧深通村镇银行-岗位-姓名”;
 
2、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及人才备选库,我行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所有应聘者资料恕不退还。
 
3、凡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员工(含派遣)报名并一经录用,将直接成为我行正式员工。
 
4、录用者的人员关系属于苍梧深通村镇银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