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广西]灵川深通村镇银行2013年度招聘公告

[广西]灵川深通村镇银行2013年度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05-11 12:06  来源: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灵川深通村镇银行2013年度招聘公告
灵川深通村镇银行因业务发展及内部管理需要,现面向社会招募各类优秀人才,热忱欢迎共创辉煌事业的有志、有识之士加盟灵川深通村镇银行。
一、应聘基本条件
1、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无不良行为记录;
2、大专及以上学历;
3、应聘负责人职务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其他职位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4、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二、招聘岗位和任职条件
(一)副行长(行长助理)、支行行长、团队负责人(2-3名)
1.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及社会信誉;
2.熟悉银行经营相关法律法规,具备领导管理能力和良好社会关系,有较强的业务拓展能力;
3.4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
4.有良好社会关系及客户资源的优先。
 
(二)风险管理与内审 (1名)
1.2年以上银行从业工作经验,熟悉金融法律法规及银行业监管规定;
2.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律相关专业优先。
 
(三)信贷管理秘书  (1名)
1.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律相关专业优先;
2.1年以上银行从业(其中1年以上客户经理)工作经验,熟悉金融法律法规及银行业监管规定;
 
(四)办公室文秘 (1名)
1.本科及其以上学历;
2.中文、经济类专业优先,具有较强的写作功底。
 
(五)客户经理(若干)
1.有银行营销工作经历。
2.熟悉银行业务,金融法律法规及银行业监管相关规定;具备较好的责任意识、风险意识、自律意识,对信贷风险控制具有较好判断力。
3.业务拓展能力强,有客户资源可优先录取。
 
(六)综合柜员(若干)
1.形象好,亲和力强,有柜面工作经历者优先。
2.具备市场营销和服务意识,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 
 
三、待遇
除固定基础工资外,实行以业绩挂钩的绩效工资考核制度,多劳多得,提供业内有竞争力的薪酬。
上述各岗位,有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对特别优秀的,或有一定社会关系和客户资源的,条件适当放宽。
 
四、报名时间、方法及流程
(一)报名时间:
招聘长期有效。
(二)报名方法:
凡符合应聘条件并有意应聘者,请下载报名表并按要求填好。应聘者必须在报名表格中插入一张近期的电子免冠彩照,以附件形式连同一张近期生活全身电子彩照发送到指定邮箱lcstczyh@163.com
(三)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行将于近期内公布参加面试人员名单、时间、地点等信息,请应聘者保持通信畅通。面试时,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毕业证等原件到场。
(四)我行将对拟聘人员进行岗前培训。
(五)凡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广西籍员工(含派遣)报名并一经录用,将直接成为我行正式员工。
(六)其他注意事项
1.报名表格发送到邮箱时,请将文件名统一更改为:灵川深通村镇银行-岗位-姓名;
2.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及人才备选库,我行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所有应聘者资料恕不退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