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深圳农商银行灵川深通村镇银行招聘公告

深圳农商银行灵川深通村镇银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2-05-12 11:16  来源: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深圳农商银行灵川深通村镇银行招聘公告
2012/05/11
灵川深通村镇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广西监管局批准,由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作为主发起人,征邀深圳、桂林两地合格投资者共同出资组建的依法享有独立法人地位的新型农村金融机构。
 
灵川深通村镇银行于2011年3月9日正式开业,业务范围为经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各项业务。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专注于灵川县域“三农、小微企业、中小工商业主”的市场定位,实现了与当地经济的和谐互动。
 
因业务发展及内部管理需要,现面向全国招募各类优秀人才,热忱欢迎共创辉煌事业的有志、有识之士加盟灵川深通村镇银行。
 
一、应聘基本条件
1、年龄35周岁以下,专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银行业务政策法规,具有较强的实务经验、创新意识和能力。
3、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强,沟通能力好;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二、招聘岗位及具体条件
(一)支行行长 1-2名
应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及社会信誉。
2、具备领导管理能力和良好社会关系,有较强的业务拓展能力。
(二)办公室文秘  1名
应聘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协调能力、文字综合及语言表达能力。
3、会计专业或有银行从业经验者优先。
(三)客户经理  若干
应聘条件:
1、有银行营销工作经历。
2、熟悉银行业务和企业财务运作;具备较好的责任意识、风险意识、自律意识,对信贷风险控制具有较好判断力。
3、业务拓展能力强,有客户资源可优先录取。
(四)综合柜员岗 若干
应聘条件:
1、金融、会计相关专业,形象好,亲和力强,有柜面工作经历者优先。
2、具备市场营销和服务意识,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
 
三、待遇
实行考核制度工资,提供业内有竞争力的薪酬。
上述各岗位,有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对特别优秀的,或有一定社会关系和客户资源的,条件适当放宽。
 
四、报名时间、方法及流程:
(一)报名时间截止至2012年5月20日
(二)报名方法:凡符合应聘条件并有意应聘者,下载并填写《应聘报名表》,以附件形式连同一张近期生活全身电子彩照发送至指定邮箱:lcstczyh@163.com
(三)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行将于3日内公布参加面试的人员名单、时间、地点等信息,请应聘者保持通信畅通。面试时,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毕业证等原件到场。
(四)其他注意事项:
1、报名表格发送到邮箱时请将文件名统一更换为:“灵川深通村镇银行-岗位-姓名”;
2、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及人才备选库,我行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所有应聘者资料恕不退还。
3、凡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员工(含派遣)报名并一经录用,将直接成为我行正式员工。
4、录用者的人员关系属于灵川深通村镇银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