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2012年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校园招聘简章

2012年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2-07-31 11:07  来源: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单位简介

    前身为深圳市农村信用社,是继北京上海后第三家在副省级以上城市改制成立的农商行,也是第一家通过“溢价发行”和“自费改革”成立的农村商业银行。从2005年末改制成立至今,业务规模已经实现翻番。截止2011年10月末,我行总资产达到978.48亿元,净资产为72.61亿元,全年实现净利润12.28亿元,主要财务指标达到国内商业银行领先水平,并先后入选英国《银行家》杂志“2009年度全球最大1000家银行”第599位、“2010年度全球最大1000家银行”第555位。2010年开始在广西设置分支机构,实现了从本土银行向区域性银行的跨越。现有合同制员工1900多人,派遣制员工1000人。
 
    二、招聘信息
    1、专业需求

 

专业
学历
人数
性别
计算机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若干
    2、应聘条件
    1、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2、重点院校2012年统招应届大学毕业生,能够于2012年6月底之前从所在学校毕业,并获得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主修专业为以上需求类别;
   3、大学本科生具有国家英语四级证书或英语四级成绩在430分以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具有国家英语六级证书或英语六级成绩在430分以上;
    4、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无学校处分等不良记录。
    3、招聘安排
    附:应聘报名表.xls
 
    三、联系方式
    深圳农商行网银地址:www.4001961200.com    
    信息技术部联系人:王先生、尹小姐
    办公电话:0755-25188359、25188320
    地址:深圳市深南东路3038号合作金融大厦8楼信息技术部(518001)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