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广东]深圳农村商业银行2016年校园招聘简章(仅限信息技术岗)

[广东]深圳农村商业银行2016年校园招聘简章(仅限信息技术岗)

发布时间:2016-04-14 10:34  来源: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2016年校园招聘简章(仅限信息技术岗)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前身为深圳市农村信用社,成立于1953年,是继北京上海后第三家在副省级以上城市改制成立的农商行,也是第一家通过“溢价发行”和“自费改革”成立的农村商业银行。从2005年末改制成立至今,我行进入全面发展期,业务规模已经实现翻番,总资产已超过1800亿元。
我行始终坚持“质量优先、适度规模、专注服务、保证效益”的社区零售银行发展观,秉执“质量、效益、规模均衡协调发展”的经营理念,“稳健、内敛、韧性”的经营文化,坚持以人为本,致力于员工的自我发展、价值实现与企业发展有机地结合。
我们诚邀您加盟信息技术部,与您梦想同行!
 
一、招聘岗位及需求
信息技术岗(10人)
主要工作职责:(1)从事计算机相关领域的软件开发工作,开发方向包括互联网金融、移动支付及其他传统或新兴银行交易渠道等;(2)从事计算机相关领域的系统及网络维护工作,为经营管理提供信息技术支持。
工作地点:深圳
 
二、薪酬福利
1、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总行正式编制。
2、我行将为新入行员工优先提供行内周转房及行内安居房;符合相关政策及申请条件的员工,我行还将协助申请深圳安居房。
3、具有竞争力的金融业薪酬。
4、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开放的工作氛围。
5、完善的晋升序列和职业技能培训体系。
 
三、应聘条件
1、学历:2016年统招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专业:仅限985、211院校计算机类、数学类;
3、性格特质:抗压性强、擅长沟通协调、团队合作、具创意思维;
4、外语能力:大学本科毕业生的英语四级成绩在430分以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的英语六级成绩在425分以上;
5、其它要求: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形象良好,无不良行为记录。
 
四、应聘方式
1、简历投递: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投递简历,要求的应聘资料包括:(1)《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应聘登记表》(见附件);(2)个人简历;(3)个人成绩单复印件。请将应聘资料扫描后粘帖至文档,并以附件的形式上传。
2、简历筛选:我行将根据招聘条件、岗位需求及报名情况对应聘者进行择优筛选,甄选通过者将进入面试环节。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手机短信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
 
四、温馨提醒
1、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并请在招聘期间保持通讯畅通。
2、人力资源部联系人:骆小姐
电话:0755-25188587,传真0755-25188303
地址:深圳市深南东路3038号合作金融大厦26楼人力资源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