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广东]2016年前海兴邦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筹)诚聘英才启事

[广东]2016年前海兴邦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筹)诚聘英才启事

发布时间:2016-11-24 13:39  来源: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前海兴邦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筹)诚聘英才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12月5日,详情如下:
  2016年前海兴邦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筹)诚聘英才启事
  前海兴邦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筹)(以下简称“公司”)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筹建,由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作为主发起人设立的纯民营性质的全国性金融租赁公司,首期注册资本金15亿元人民币。秉承市场化的经营理念,着眼创新性的金融前沿,依托开放性的深港联动,公司总部选址于中国金融业对外开放试验示范窗口的深圳前海自贸区。公司将坚持“为产业转型升级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的战略使命,构建在业内有竞争力的激励机制,力争在较短时间内发展成为一家特色鲜明、经营稳健、风控严密、业绩优良的国内一流金融租赁公司。
  现根据公司设立及经营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诚邀有梦想、有魄力、敢拼搏的你,汇聚在这一崭新的行业平台上!公司将提供在同业中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完善的培训体系以及广阔的发展空间。
  英雄莫问出处,前海兴邦诚聘英才!时不我待,来吧!
  一、招聘职位及条件
  (一)、总裁(1名)
  岗位职责
  1.公司筹建期内,负责落实公司组建统筹工作,完成开业申请;
  2.全面主持公司经营管理事务,协调其他高级管理层人员在各分管领域的管理工作;
  3.参与拟订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规划、业务发展策略,拟订公司内部机构设置方案等;
  4.在董事会的授权下,行使组织实施公司年度经营计划、组织拟订公司基本管理制度、组织推动公司风险管理体系建设等总裁职权。
  任职资格
  1.45周岁以下, 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8年及以上金融(融资)租赁行业工作经验,1年以上金融(融资)租赁公司高管工作经验;
  3.了解租赁市场发展状况与趋势,熟悉租赁行业相关政策及租赁项目的全面运作,具备评审管理或风险控制管理经验;
  4.具备较强的领导、沟通、商务谈判、组织协调和团队建设能力;
  5.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职业操守。
  6.符合监管机构对高管任职资格的各项要求。
  (二)、副总裁(2名)
  岗位职责
  1.协助总裁落实公司组建统筹工作,完成开业申请;
  2.协助总裁做好公司渠道营销、内控管理、产品研发等事务;
  3.负责租赁业务市场拓展,负责分管领域下规章制度、经营策略、工作计划的制订并负责监督实施;
  4.负责宏观经济、金融市场以及租赁行业的研究,为高级管理层决策提供信息支持。
  任职资格
  1.40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2.8年及以上金融(融资)租赁公司或金融机构相关工作经验,3年以上中层管理工作经验,业务经验丰富;
  3.了解租赁市场发展状况与趋势,熟悉租赁行业相关政策及租赁项目的全面运作,具有广泛的客户资源和社会关系;
  4.具备较强的领导、沟通、商务谈判、组织协调和团队建设能力;
  5.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职业操守。
  6.符合监管机构对高管任职资格的各项要求。
  二、报名须知
  (一)应聘者在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官方网站人才招聘页 career.4001961200.com下载《前海兴邦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应聘报名表》,填写表一履历表和表二论述题,并发送电子邮件至jinrongzulin@4001961200.com,邮件标题和附件名称需注明“前海兴邦金融租赁+应聘岗位+应聘人员姓名”。
  (注:电子报名表中插入一张近期的免冠彩照,表格格式不允许修改,其他个人证明材料以电子文档压缩包附件随附,包括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职业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及其它任职所需证明材料等)
  (二)应聘人须对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公司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三)申请人如未被录用,有关材料恕不退还,我司承诺对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
  (四)对于最终录用者,公司将结合公司需求和个人条件统一调配工作岗位,并根据市场化激励机制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待遇。
  (五)对于有特殊专长或综合条件突出的,岗位条件可适当放宽。
  (六)本次招聘的应聘截止时间为2016年12月5日。
  (七)初审合格者,公司将另行通知笔试或面试时间。面试时请提供身份证、毕业证书等相关资料原件及复印件。两个月内未收到正式笔试或面试通知者,视同申请未通过。
  民营资本的强强联盟,市场化的激励机制。虚位以待,英雄安在何处?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