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广东]深圳农村商业银行2014年客服中心招聘公告

[广东]深圳农村商业银行2014年客服中心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09-12 16:57  来源: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2014年客服中心招聘公告
 
一、我行简介
深圳农村商业前身为深圳市农村信用社,成立于1953年,是继北京上海后第三家在副省级以上城市改制成立的农商行,也是第一家通过“溢价发行”和“自费改革”成立的农村商业银行。从2005年末改制成立至今,我行已进入全面发展期。
因业务发展需要,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客服中心现拟招聘20名客服座席员,具体招聘信息如下:
 
二、岗位职责
1、通过电话受理客户咨询,根据权限受理各类交易业务,为客户提供标准化服务;
2、为网上银行客户提供在线业务咨询服务;
3、受理客户投诉与建议,就客户提出的异议进行解释与引导;
4、按要求开展业务宣传工作,收集客户需求信息;
5、通过学习和培训不断更新银行业务知识,提高服务水平与专业技能;
6、完成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及客服中心安排的其它工作。
 
三、岗位要求
1、普通话标准流利,声音柔和、具有亲和力,会讲粤语或客家话的优先;
2、具备较强的语言组织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3、反应敏捷,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
4、有一定的电脑操作基础,打字速度较快;
5、勤奋踏实、努力上进,具有很强的责任心与耐心,能自觉遵守工作纪律、服从工作安排。
 
四、应聘条件
1、学历:2014年统招应届全日制本科学历毕业生 
2、年龄:24周岁以下;
 
五、部门简介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客户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客服中心”)于2003年成立,隶属于总行电子银行部。客服中心目前实行24×365全天候人工服务,座席员主要通过电话、网络等渠道受理客户的非现金财务交易(包括个人、对公、信贷、网银和外汇业务)、咨询、投诉、营销等业务。
客服中心除了对座席员进行岗前培训外,还会定期组织新业务培训和常规培训。同时,客服中心还十分注重人文环境的建设,会定期不定期地举行各类文化活动,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
 
六、招聘程序
有意应聘者,请于2014年9月30日将以下资料电子版发至邮箱2580531594@qq.com,后续安排请留意邮件通知。
应聘资料:1、《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应聘登记表》(见附件);2、毕业及学位证3、身份证正反面;4、个人生活照。
我行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筛选,通过筛选者将进入电话或视频面试环节,通过者将至深圳进入面试环节。 
 
七、相关说明
1、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并在招聘期间保持通讯畅通。
2、人力资源部联系人: 梁小姐 
电话:0755-25188587,传真0755-25188303
3、地址:深圳市深南东路3038号合作金融大厦26楼人力资源部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应聘登记表.xls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人力资源部
二O一四年九月十二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