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广东]深圳福田银座村镇银行诚聘英才

[广东]深圳福田银座村镇银行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4-04-22 17:02  来源: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深圳福田银座村镇银行诚聘英才
2010年9月28日,一家水蓝色相间的银行在深圳市福田区福虹路的世贸广场开业了。她就是由全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领域的佼佼者——台州银行主发起、联合深圳几家知名大企业共同设立的深圳福田银座村镇银行。自成立以来,我行的发展得到了各级政府和监管部门的热切关怀和大力支持。2013年6月8日,我行受邀参与拍摄深圳银监局向中共中央组织部报送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成果专题宣传片,包括我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等在内的8家金融机构参与了该专题片的拍摄,我行是深圳地区唯一一家受邀参与拍摄的村镇银行。同年,在由中国村镇银行发展论坛组委会和全国优秀村镇银行评选委员会组织的评选活动中,我行被评为全国村镇银行综合业务发展情况排名三十强单位。

三年来,深圳福田银座村镇银行始终坚持“服务小微企业”的市场定位,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以“简单、方便、快捷”的服务、简单实用的个性化产品、高效的服务流程,与其他金融机构错位服务,在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领域确立了高效执行力、创新能力、信贷风险管理能力、培训能力等方面的竞争优势,赢得了客户和市场的认同。 

截至目前,深圳福田银座村镇银行已分别在宝安区、龙岗区、龙华新区设立了西乡、石岩、沙井、横岗、龙华、等5家支行,2014年中,坪山、龙岗支行将会相继开业。未来将会立足于集团化的态势,通过品牌扩展,将我行金融服务推广到深圳更广大区域。
本行因业务发展需要诚邀社会各界优秀人才加盟,与我行共享成功荣耀,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应聘基本条件
身体健康,品貌端正,敬业诚信,富有开拓精神,勇于接受挑战,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无不良行为记录。

招聘岗位及要求
1、信贷员:居住(租住)地为龙岗或坪山区域,大专及以上学历;有良好的社会关系、沟通能力较强,能胜任市场的拓展和营销能力;具有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精神;有一定的抗压能力,客户服务意识较强;具有丰富的存款客户资源或在支行区域的村居、社区、企业、市场等机构2年以上营销、管理等工作经验。

2、综合柜员: 居住(租住)地为各支行周边区域,大专及以上学历,26周岁以下;形象好气质佳,阳光而富有亲和力,善于沟通交流,具有良好的商务礼仪修养,服务意识强。
招聘岗位 应聘网站
信贷员 点我应聘
综合柜员 点我应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