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广东]苍梧深通村镇银行2014年度下半年招聘公告

[广东]苍梧深通村镇银行2014年度下半年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09-30 16:14  来源: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苍梧深通村镇银行2014年度下半年招聘公告
苍梧深通村镇银行于2013年8月22日正式开业,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专注于服务梧州市龙圩区及苍梧县域“三农、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业主”的市场定位,坚持“合规经营、均衡发展”的经营理念及努力打造精品社区零售银行的经营战略,实现与当地经济的和谐互动。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募各类优秀人才,热忱欢迎共创辉煌事业的有志、有识之士加盟苍梧深通村镇银行。
 
一、应聘基本条件
1、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无不良行为记录;
2、大专及以上学历;
3、应聘负责人职务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其他职位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4、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5、有客户资源可优先录取。
 
二、招聘岗位和任职条件
部门 需求职位 人数 职位条件
管理层 支行行长
(团队负责人)
1-3名 1、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经银监会监管;
2、银行从业4年以上,较强的组织领导和协调能力;
3、具有较高的风险识别能力和营销拓展能力;
4、熟悉当地经济、金融市场情况及当地客户情况;
5、有良好社会关系及客户资源的优先;
业务发展部 客户经理
(或营销经理)
若干 1、业务拓展能力强,有银行营销工作经历;
2、熟悉银行业务,金融法律法规及银行业监管相关规定;具备较好的责任意识、风险意识、自律意识,对信贷风险控制具有较好判断力;
3、具有较强的当地客户资源可优先录取。
 
三、待遇
除固定基础工资外,实行以业绩挂钩的绩效工资考核制度,多劳多得,提供业内有竞争力的薪酬。
上述岗位,有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对特别优 秀的,或有一定社会关系和客户资源的,条件适当放宽。
 
四、报名时间、方法及流程
(一)报名时间:截止至2014年10月23日
(二)报名方法:凡符合应聘条件并有意应聘者,请下载报名表并按要求填好。应聘者必须在报名表格中插入一张近期的电子免冠彩照,以附件形式连同一张近期生活全身电子彩照发送到指定邮箱:cwstczyh@163.com
(三)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行将于近期内公布参加面试人员名单、时间、地点等信息,请应聘者保持通信畅通。面试时,必须携带身份证等原件到场。
(四)我行将对拟聘人员进行岗前培训。
(五)以上所有人员一经录用,试用期3个月,并按本行员工相关管理办法考核。
(六)其他注意事项
1、报名表格发送到邮箱时,请将文件名统一更改为:苍梧深通村镇银行-岗位-姓名。
2、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及人才备选库,我行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所有应聘者资料恕不退还。
苍梧深通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