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辽宁]深圳农商银行2014招聘公告

[辽宁]深圳农商银行2014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11-11 10:04  来源: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深圳农商银行2014招聘公告
一、我行简介
深圳农村商业前身为深圳市农村信用社,成立于1953年,是继北京上海后第三家在副省级以上城市改制成立的农商行,也是第一家通过“溢价发行”和“自费改革”成立的农村商业银行。从2005年末改制成立至今,我行已进入全面发展期,业务规模已经实现翻番,我行主要财务指标均持续保持国内同业领先水平。截至2013年9月末,我行总资产1302.30亿元,全年净利润16.4亿元,资本充足率10.8%,贷款拨备覆盖率429.02%,不良贷款率0.71%。业务发展后劲充足。
经过59年的稳步发展, 我行已发展3000多名员工,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以“建设受人尊敬的银行”为目标,以其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坚持“合规经营、稳健发展”的经营理念,坚持“社区零售银行”的市场定位,倡导和培育“关爱、协作、尽职”的文化氛围,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核心竞争力,不断追求创新的企业精神,在国内金融界独树一帜。

二、招聘岗位及需求
(一)招聘岗位(工作地点:深圳)
1、管理培训生 
管理培训生的起点岗位是门市服务岗,主要从事门市网点的柜面服务工作,门市服务岗位具备至少1年工作经历后,择优从事市场营销岗、运营管理岗及其他专业岗位工作,至少4年工作经历后择优从事管理岗位。

2、信息技术岗 
主要从事计算机相关领域的开发及维护工作,为经营管理提供信息技术支持。    

(二)专业需求

专   业

学    历

人 数

性别

经济学类

本科及以上

8-10人

不限

管理学类

本科及以上

4-6人

不限

工学、理学类

本科及以上

2-3人

不限

计算机类

本科及以上

3-5人

不限

其他类

本科及以上

5-10人

不限


三、应聘条件
1、学历:重点院校2013年统招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年龄:28周岁以下;
3、人格特质:抗压性强、擅沟通协调、团队合作、具创意思维;       
4、外语能力:大学本科毕业生的英语四级成绩在430分以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的英语六级成绩在430分以上;
5、其它要求: 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形象良好,无不良记录。

四、招聘程序
1、校园宣讲:
有意应聘者,请于2013年11 月20日18:30-21:00携带我行规定的应聘资料前往东北财经大学 梅园B座  参加我行宣讲会,我行将现场收取应聘资料。
应聘资料:
1、个人简历;
2、身份证复印件及个人生活照(尺寸为4R的生活照贴在A4纸上,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A4纸上);
3、毕业生推荐表复印件;
4、个人成绩单复印件;
5、《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应聘登记表》(见附件)。

2、简历筛选:  
我行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筛选,通过筛选者将进入面试环节。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手机短信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

3、面试考核:
校园宣讲会结束后三天内,我行将根据工作安排,分别组织面试初试及复试,各面试考核的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五、相关说明
1、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并在招聘期间保持通讯畅通。
2、应聘资料仅作本次招聘用途,除特殊说明外均收取复印件并恕不退还,请应聘人员另存副本。
3、有意应聘信息技术岗的,请将个人简历发至xx_srcb@163.com,后续安排请留意邮件通知。
4、深圳农商行网银地址:www.4001961200.com
人力资源部联系人: 梁小姐          
电话:0755-25188587,传真0755-25188303
地址:深圳市深南东路3038号合作金融大厦26楼人力资源部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人力资源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