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广西]扶绥深通村镇银行东门支行2014年招聘公告

[广西]扶绥深通村镇银行东门支行2014年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01-14 10:23  来源: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扶绥深通村镇银行东门支行2014年招聘公告
扶绥深通村镇银行是崇左市第一家村镇银行,注册资本金7500万元,主发起行为深圳农村商业银行。
我行立足扶绥县域,以当地小微企业、农户、个体工商户为主要服务对象。
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向社会公开招募员工4名(柜员、客户经理),欢迎有志、有识之士加盟扶绥深通村镇银行东门支行。
一、应聘基本条件
1、年龄35周岁以下(男女不限),大专以上学历。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强;沟通能力好;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3、具有较强的实务经验和工作能力。
4、具备市场营销和服务意识,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
5、仅限东门本地及周边乡镇人员报名。
6、有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对特别优秀的,或有一定社会资源的,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待遇
银行正式编制员工,实行与业绩挂钩的奖金制度,提供银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酬。

三、报名时间、方法及流程:
(一)报名时间截止至2014年2月28日
(二)凡符合应聘条件并有意应聘者,填写好报名表,以附件形式连同一张近期生活照发送至指定邮箱:STVB_FS@163.com
(三)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行将于3日内公布参加面试人员名单、时间、地点等信息,请应聘者保持通信畅通。
面试时,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毕业证等原件到场。
(四)我行将对拟聘人员安排到深圳进行岗前培训。
(五)其他注意事项
1、报名表格发送到邮箱时,请将文件名统一更改为:扶绥深通村镇银行东门支行-姓名;
2、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及人才备选库,我行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所有应聘者资料恕不退还。

四、录用后管理方式
任职试用考核合格后,被聘用人员与我行签订劳动合同,正式履行任职手续。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小姐
咨询电话:0771-7512518
 扶绥深通村镇银行
                                    二0一四年一月十四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