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代扶绥深通村镇银行招聘公告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代扶绥深通村镇银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11-13 20:12   来源: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扶绥深通村镇银行将于近期开业,受其委托,主发起人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代扶绥深通村镇银行招聘人员,工作地点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扶绥县。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网址:www.4001961200.com)作为全国继北京上海后第三家在副省级以上城市改制成立的农村商业银行,入选英国《银行家》杂志“2010年度全球最大1000家银行”第555位。

一、应聘基本条件

1、年龄35周岁以下,专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银行业务政策法规,具有较强的实务经验、创新意识和能力。

3、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强,沟通能力好;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二、招聘岗位及具体条件

(一)、副行长1

应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备高管任职条件。

2、具备领导管理能力和良好社会关系,有较强的业务拓展能力。

3、年龄一般应在40周岁以下,从事金融工作5年以上(含),或从事相关经济工作10年以上(含)。

4、具有银行中层以上或相应层次经济、金融机构管理人员工作领导职务的经历。

(二)、业务发展部:总经理(2名)

应聘条件:

13年以上(含)银行营销、信贷工作经历。

2、熟悉银行业务产品,了解金融市场动态;具有银行等金融机构营销、信贷部门负责人的经历。

3、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和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

    客户经理(6--8名)

    应聘条件:

    11年以上(含)银行营销工作经历。

    2、熟悉银行业务和企业财务运作;具备较好的责任意识、风险意识、自律意识,对信贷风险控制具有较好判断力。

    3、具有较强的市场信息分析能力和拓展能力,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信贷管理岗1

    应聘条件:

    12年以上(含)银行信贷管理工作经历。

    2、熟悉银行信贷业务产品和信贷政策,了解金融市场动态,能够持续提出产品改进意见和建议。

3、具备风险控制意识,了解银行信贷相关法律、法规。

4、能组织信贷人员培训,正确贯彻、落实授信政策。

(五)、营业部:运营经理1

    应聘条件:

    1、计算机、金融相关专业,熟悉计算机操作、维护与信息系统管理者优先。

    2、熟悉银行柜台业务操作规范和流程,有组织管理和柜面协调能力。

3、具备市场营销和服务意识。

    (六)、公司结算(现金管理)岗1

    应聘条件:

    1、金融、会计相关专业优先。

    2、熟悉银行柜台业务操作流程和规范,具备柜面业务协调能力。

3、具备风险意识、服务意识,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

(七)、综合柜员岗2

    应聘条件:

    1、金融、会计相关专业,形象好,亲和力强,有柜面工作经历者优先。

    2、具备市场营销和服务意识,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

(八)、办公室文秘1

     应聘条件:

     12年以上(含)行政管理工作经历。

     2、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协调能力、文字综合及语言表达能力。

     3、具备独立处理账务能力,有较强的业务经营与盈利分析能力。

     4、熟悉扶绥当地市场环境,具备公关接待等工作经验。

 (九)、计财岗1

     应聘条件:

     1、金融、会计相关专业,了解新会计准则,有财务会计工作经验者优先。

 2、熟悉财税政策,能熟练掌握财务软件操作。

 上述各岗位,有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扶绥、崇左南宁地区人员有志于拓展扶绥银行市场者优先。对特别优秀的,或有一定社会关系和客户资源的,条件适当放宽。

 三、报名时间、方法及流程:

    (一)报名时间截止至20111121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