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广东]2022年海丰农商银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广东]2022年海丰农商银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22 10:46   来源: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2年海丰农商银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海丰农商银行作为海丰县域唯一-家本土地方性法人机构,以社区零售银行为战略定位,坚持“合规经营、稳健发展”理念,坚持服务“三农”、社区居民、个体工商户、中小微企业、政府民生事业的经营方向,以“普惠金融、阳光信贷”文化为引领,深化乡村振兴金融服务,持续改善营商环境,在母行深圳农商银行的指导下,逐步建设成为统筹城乡发展的金融主力军,成为目标客户的首选银行,支持实体经济和地方经济发展,打造小而美的本土银行。
  招聘对象
  2019届-2022届专科及以上学历大学毕业生(视岗位要求)
  招聘岗位及需求
  普惠金融部
  小微客户经理
  工作内容:受理客户的授信业务申请,按规章制度要求开展授信业务工作等。新员工录用后先安排至柜面锻炼半年,之后编入普惠金融部开展工作。
  学历要求: 2019年毕业至今的大学专科及以上毕业生。
  人员可报
  专业要求:不限。
  入职要求:已就业人员须保证在2022年3月1日前入职,且与原用人单位无劳动纠纷;应届毕业生须在2022年6月30日前毕业,报到时须取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书。
  柜面操作岗
  工作内容:从事柜面业务,按照我行服务礼仪标准为客户提供服务等。
  学历要求: 2022年毕业的大学专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符合择业期政策学生视同应届
  毕业生。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金融学、法律、经济学、会计学、财务、计算机科学等专业优先)。
  入职要求:须在2022年6月30日前毕业,报到时须取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书。
  工作地点:汕尾市海丰县、深汕特别合作区
  (本行将根据用人需求安排新员工至辖内营业网点工作)
  薪酬福利
招聘
  投递渠道
  电脑端
  登录海丰农商银行门户网站(www.haifeng.4001961200.com) -点击“人才招聘”-选择具体岗位投递。
  微信端
  关注我行微信公众号“海丰农商银行”-点击“人才招聘”-选择具体岗位投递。
  投递状态
  您可以通过原投递渠道进入招聘官网个人中心查看岗位投递状态。
  注意事项
  本行招聘不委托任何培训机构开展培训事宜,不收取任何招聘费用,谨防上当受骗。有咨询需求的小伙伴直接微信扫码入群提问吧!
招聘
  海丰农商银行2022年招聘交流群

 

 

 

招聘

21/22广东省地区银行校招群:808320424

 

招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