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广东]2023年海丰农商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广东]2023年海丰农商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08 17:27   来源: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海丰农商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柜面操作岗(海丰)
  专业要求
  专业不限(金融学、法律、经济学、会计学、财务、计算机科学等专业优先)
  工作职责
  工作内容:经过一定期限的基层柜面培养锻炼,经考核合格后,根据个人能力安排至普惠/零售/公司信贷营销或运营内控岗位。
  任职要求
  1.学历要求:2023年毕业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2022年未就业毕业生可报);
  2.专业要求:专业不限(金融学、法律、经济学、会计学、财务、计算机科学等专业优先);
  3.入职报到要求:2023年应届毕业生须在2023年6月30日前毕业,报到时须取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报名入口

 

 

招聘

2023广东省地区银行校招群:758339748

招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