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四川]2023年招商银行成都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四川]2023年招商银行成都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13 16:32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招商银行成都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天府之国,未来可期
  成都,自古有天府之国的美誉,是国务院确定的全国第六个国家级中心城市,这里有国家级科研机构30家,国家级研发平台67个,高校65所,世界五百强企业超300家。
  成都所处成渝双城经济圈是国家定位的中国经济增长第四极,到2025年,成都经济实力、发展活力、国际影响力将得到大幅提升,区域特色进一步彰显,支撑全国高发展的作为将显著增强。
  我们是谁?
  招商银行成都分行成立于1994年,是招商银行在四川省设立的直属分行,目前已发展为一家拥有58家分支机构,2000多名员工,“质量、效益、规模”均衡健康发展的优秀商业银行,搭建了以成都为中心、辐射周边主要区域的金融服务网络,累计服务超过400万个人客户和6.7万家企业,资产、存款总额均超千亿元。
  现根据业务发展与人才培养的需要,招商银行成都分行面向全国高校招聘2023年应届毕业生,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基本申请条件

岗位

工作职责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财富管理定向培养生

(成都)

从事零售客户营销拓展工作,包括客群经营、产品营销、市场拓展、
资产配置、客户关系维护等工作,成为精通银行业务的市场营销精英。

2023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不限

成都市

公司金融定向培养生

(成都)

从事银行产品营销、市场拓展、客户服务等业务,为企业客户提供结算、
投融资等综合金融服务,成为精通银行业务的市场营销精英。

2023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不限

成都市

金融科技定向培养生

(成都)

从事软件开发、数据分析等岗位工作,成长为银行业的IT/DT专业人才。

国内外高等院校2023年普通应届硕士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统计学、数学、计算机等相关理工科专业优先。

成都市

  基本申请条件如下:
  1.境内普通高等院校2023年应届本科/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要求2023年7月31日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学位证和就业报到证;境外院校毕业生要求在2022年1月至2023年8月之间毕业,并在2023年8月31日前取得国家教育部颁发的学历学位认证;
  2.本科生需达到英语四级水平,四级考试分数425分(含)以上;研究生需达到英语六级水平,六级考试分数425分(含)以上。如未有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可用其他同等英语考试成绩代替,本科生需达到雅思5.5分(含)以上或托福85分(含)以上水平,研究生需达到雅思6分(含)以上或托福95分(含)以上水平;
  3.有意在商业银行谋求职业发展,对招商银行有较强认同感;
  4.具备良好的心态和职业态度,高度的自律性;具备良好的分析、解决问题能力;良好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有创新意识,有持续的学习意愿。
  二、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 -→ 校园宣传-→ 简历筛选 -→ 统一笔试 -→ 多轮面试 -→ 体检与基本情况调查 -→录用通知
  三、应聘方式
  1.官方网页:登录“招商银行招聘”官方招聘网站,点击“校园招聘-成都分行”,投递简历。
  2.微信公众号: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平台,点击“招了”-“校园招聘”-“成都分行”,投递简历。
  3.手机银行APP:登录招商银行手机银行APP,搜索“招商银行招聘”,点击“校园招聘”-“成都分行”,投递简历。
  四、温馨提示
  1.简历投递截止时间:8月31日。请勿错失机会!
  2.本次校园招聘报名须通过招商银行官方招聘渠道进行,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准确、详尽,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被取消申请资格。
  3.笔试及面试安排另行通知,请务必保持通讯工具24小时畅通。
  5.如有疑问,欢迎邮件咨询,邮箱地址:cdrlzyb@cmbchina.com。

 
报名入口

 

 

招聘

 

2023四川省银行校园招聘:444035866

 

 
四川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