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广东]2023年深圳农商银行社会招聘公告(5.11)

[广东]2023年深圳农商银行社会招聘公告(5.11)

发布时间:2023-05-11 16:53   来源: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深圳农商银行社会招聘公告(5.11)
  深圳农商银行改制成立于2005年12月,是一家有着悠久历史的深圳本土法人银行,更是粤港澳大湾区1000万个人客户和28万中小微企业客户的坚定选择。2021年9月,深圳农商银行引入境外战略投资者--星展银行,将本土金融智慧与全球先进经验深度融合,发展能级跃上新高度。截至2022年12月末,深圳农商银行集团总资产超6700亿元,“世界银行1000强”中排名第210位,ROE连年保持在同业较高水平。
  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信用风险高级经理岗(1名)
  (一)岗位职责
  负责信用风险管理政策、信用风险限额和大额风险暴露的管理工作;牵头评级模型的开发,配合相关部门将风险模型结果应用于业务领域,并对风险模型进行检验和校正;实施信用风险的动态监测;开展信用风险压力测试;负责资本新规下信用风险权重法风险暴露分类和计量;对全行信贷、投资相关业务制度、新产品和新业务进行风险审核。
  (二) 招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35周岁以内;
  2.三年以上的商业银行总行或咨询公司信用风险管理工作经验,
  有丰富的风险模型项目经验;
  3.持有CFA、FRM者优先;
  4.金融工程、数学、统计、经济、计算机及其他理工类等专业优先。
  操作风险高级经理岗(1名)
  (一)岗位职责
  负责编制操作风险管理政策、操作风险偏好;推动操作风险三大工具的建设和应用;负责操作风险管理系统的建设和管理;负责资本新规下操作风险的计量;对新业务或者新产品、新设分支机构或者附属机构、业务或系统重大变更等进行风险审核。
  (二) 招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35周岁以内;
  2.三年以上的商业银行总行操作风险管理工作经验:
  3.持有FRM者优先;
  4.金融、法学、统计、计算机等专业优先。
  市场风险高级经理岗(1名)
  (一)岗位职责
  负责市场风险管理政策、市场风险限额的管理工作交易账户资产的逐日盯市、风险监测与提示;开展市场风险压力测试;负责适用于资本新规的市场风险相关计量工具的开发与推广;对拟开展的新产品和新业务进行市场风险审核。
  (二) 招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35周岁以内;
  2.三年以上的商业银行或咨询公司市场风险管理工作经验;
  3.持有CFA、FRM者优先;
  4.金融、财务、会计、经济、数学、统计等专业优先。
  信息科技风险高级经理岗(1名)
  (一)岗位职责
  协调制订有关信息科技风险管理策略,建立信息科技风险限额并及时监测、预警;实施持续信息科技风险评估,定期开展信息科技外包风险评估工作;监控信息安全威胁和不合规事件的发生;落实重大项目投产前的风险评估;跟踪信息系统开发、测试、维护以及信息科技运行维护过程中的风险管理情况;督促相关部门对各类检查中发现问题制定整改计划并落实整改。
  (二)招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35周岁以内;
  2.三年以上的商业银行总行信息科技风险管理工作经验;
  3.计算机、信息工程、统计等专业优先。
  报名方式
  微信端
  “深圳农商银行人才荟”公众号-乐享招聘-社会招聘
  PC端
  深圳农商银行门户网站(www.4001961200.com)-人才招聘-社会招聘
  注意事项
  报名截止时间:
  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深圳农商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深圳农商银行对于收集的相关招聘资料将予以严格保密。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