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上海/北京]2023年广发银行研发中心社会招聘公告

[广东/上海/北京]2023年广发银行研发中心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27 09:33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广发银行研发中心社会招聘公告
  工作地点
  佛山上海北京
  招聘岗位
  研发工程师:
  后端开发、系统运维、安全研发、数据治理、数据库DBA
  架构师:
  技术架构、业务架构、数据架构、测试开发、产品经理、项目经理、工程师
  基本资格条件
  1.政治素质较好,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与职位要求相适应的工作经验和专业能力。
  3.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符合中国人寿和我行亲属及任职回避有关规定。
  员工福利
  六险二金、带薪年假、节日福利、健康体检、餐费补贴、生日贺卡
  应聘流程
  简历投递--资格审查--笔试测评--面试测评--体检、背调、录用
  (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手机短信、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确保简历信息准确,并保持通信通畅。为便于及时联系,请勿填写 Hotmail、Gmail、Outlook、Firefox等境外服务器邮箱或境外电话号码。)
  投递通道
  公众号申请:
  关注“广发银行研发中心招聘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我要加入-社招即可投递。
  邮箱:将个人简历发送至指定邮箱rdchr@cgbchina.com.cn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应聘岗位
  PC端:
  可访问广发银行官网-人才招聘http://www.cgbchina.com.cn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