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上海]2023年广发银行上海分行社会招聘启事(4.6)

[上海]2023年广发银行上海分行社会招聘启事(4.6)

发布时间:2023-04-06 13:42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广发银行上海分行社会招聘启事(4.6)
  公司银行部资深主管(企划和业管团队)
  专业要求:
  金融学类,经济学类
  工作职责:
  根据宏观政策和市场环境变化,依照总、分行公司银行业务战略指标及年度经营目标,根据分行公司银行业务发展状况,负责协助公司银行部总经理做好各项管理工作。
  1、根据总行资产负债考核口径,做好相关政策宣导,以及分行资产负债业务管理工作,推动全行目标达成。
  2、根据总分行考核办法,牵头条线经营预算,制定经营单位公司业务考核细则。
  3、创新搭建并升级优化公司业务系统,落实分行科技赋能考核要求。
  4、统筹开展全年公司业务营销活动,定期发布活动动态,营造良好氛围。
  5、负责公司业务产品的营销推广,统筹和组织开展各项公司业务产品营销活动和培训工作,推动公司业务产品的落地实施。
  6、优化对公营销人员队伍,打造学习型营销队伍,做好人员优胜劣汰管理。
  7、部门负责人交办的其他重要工作。
  任职资格:
  1、具有正直、客观、廉洁、公正的职业操守,有较强的全局观念、责任心和敬业精神,无违法违纪行为或重大业务差错。
  2、本科学历及以上。
  3、应具备至少4年以上金融工作经验或6年以上经济工作经验(其中金融工作经验2年以上)。
  4、任职所需职称或专业资格(另行明确)。
  5、符合我行相关回避制度要求。
  6、熟悉金融产品和银行业务理论、市场营销理论、金融政策法规以及市场情况,理解本行的经营目标、特点和方针政策,掌握市场变化动态,及会计核算等相关知识。
  7、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与协调能力,能够在与他人合作的过程中包容不同的观点,能为解决工作问题提供有建设性的意见,善于发挥团队的作用完成工作。
  8、具备较强的口头表达和书面表达能力,能够与部门内外进行有效沟通。
  9、有一定的决策支持能力,能够支持团队领导者与团队内其他成员协同合作,有效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具备较好的数据分析能力,为各项管理工作提供有效的信息支持。
  零售信贷客户经理(支行)
  专业要求:
  金融学类,其他类
  工作职责:
  1、负责支行个贷业务的营销推动,达成支行的个贷业务指标。
  2、根据相关产品政策进行零售小微贷款、房贷及消费贷款的市场拓展,做好新客户上报。
  3、负责零售客户提升,以“资负联动”、“公私联动”为抓手,围绕支行网点周边深挖客群。
  4、按要求开展贷后管理工作,做好存量客户维护。
  5、负责管户客户的资产质量,确保在分行整体的合理水平和范围内。
  6、根据总分行相关规章制度,确保业务合规开展。
  任职资格:
  1、职业操守:具有正直、客观、廉洁、公正的职业操守,有较强的全局观念、责任心和敬业精神,无违法违纪行为或重大业务差错。
  2、学历/学位: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工作经验:2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4、技术职称或专业资格:任职所需职称或专业资格(另行明确)。
  5、回避要求:符合我行回避制度有关要求。
  6、专业知识与技能:熟悉零售信贷产品,了解同业市场状况,善于拓展零售信贷业务,取得零售信贷业务相关从业资格。
  7、团队合作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与能力,能够在与他人合作的过程中包容不同的观点,能为解决工作问题提供有建设性的意见。
  8、沟通协调能力:具备较强的口头表达和书面表达能力,能够进行有效沟通与协调。
  9、决策支持能力:具备较强的客户选择能力、市场研判能力及决策支持能力,有效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为业务发展提供有效支持。
  10、其他要求:现单位近两年绩效考核结果均为合格及以上;通过与聘职位相关任职资格的课程培训。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