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重庆]2023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重庆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重庆]2023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重庆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24 16:29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招聘须知
  基本条件
  1.国民教育系列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留学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无违法犯罪和不良行为记录。
  3.符合本行招录回避相关要求,符合金融监管机构有关银行业从业人员要求。
  4.身体健康,能够满足岗位工作需要。
  5.近三年来因个人原因更换全职工作单位不超过两个。
  招聘岗位
  公司金融部经理
  岗位要求:
  1、3年(含)以上银行公司信贷、机构类业务等方面从业经历(需提供相关参保凭证、劳动合同或工作证明佐证)。
  2、35周岁(含)以下。
  3、具有较强的独立拓展对公业务能力、市场开发维护能力。
  4、具有公司条线团队管理经验。
  5、业务资源丰富,有参与大型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营销经验的优先。
  工作内容:
  全面负责公司金融部的各项经营管理工作,牵头开展市场拓展,确保任务指标的完成。
  信贷客户经理
  岗位要求:
  1、3年(含)以上金融或营销相关工作经历,且具有1年及以上信贷从业相关经历(需提供相关参保凭证、劳动合同或工作证明佐证)。
  2、35周岁(含)以下。
  3、具有较强的客户服务能力和市场拓展能力,有良好的沟通、分析判断和文字表达能力;
  4、持有注册金融分析师资格证书(CFA)、注册会计师资格证书(CPA)、特许公认会计师资格证书(ACCA)、注册信贷分析师(CCRA)等证书的优先。
  5、入职后,应在试用期内取得相关岗位资格。
  工作内容:
  1、负责各类信贷业务的宣传与营销工作。
  2、负责挖掘客户需求,为客户制定金融服务方案,在授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
  理财经理
  岗位要求:
  1、3年(含)以上金融相关工作经历(需提供相关参保凭证、劳动合同或工作证明佐证)。
  2、35周岁(含)以下。
  3、熟悉银行理财类业务,具备较强的产品营销、客户开发和维护能力。
  4、持有基金从业资格证书、金融理财师资格证书(AFP)、注册金融理财师资格证书(CFP)、特许公认会计师资格证书(ACCA)的优先。
  5、入职后,应在试用期内取得我行理财经理岗位资格及要求持有的其他资格证书。
  工作内容:
  1、负责网点客户关系管理,开展日常关系维护。
  2、负责各项产品销售,并提供产品售后服务。
  3、负责客户挖潜与开发。
  4、负责组织客户活动。
  具体要求
  五险一金
  企业年金
  补充医疗保险
  重大疾病和
  意外伤害保险
  健康体检
  带薪年假
  工会活动
  双轨晋升
  招聘程序
  网上报名--资格审查与甄选--笔试--面试--体检--背调及录用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4月14日。
  后续工作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相关说明
  1.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每位应聘者最多可申请1个职位(重复投递职位视为无效)。
  2.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重庆分行承诺对应聘者资料给予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
  3.应聘者应提供详细、真实、有效的信息。工作经历时间段需连贯,若有工作断档,需将该时间段列出。并标明“待业”。各岗位的工作经验均需提供相关劳动合同或工作证明、参保凭证佐证。实习、兼职、非全日制用工不符合此次招聘工作经验要求。应聘信息填写不完整或被发现弄虚作假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重庆分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4.如为派遣制员工,需注明被派遣单位及岗位。
  5.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重庆分行有权根据报名情况,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整个招聘活动享有最终解释权。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