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陕西2023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陕西省分行一季度社会招聘公告

[陕西2023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陕西省分行一季度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13 16:00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招聘机构:
  陕西省分行本部、各市分行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应聘条件:
  每个岗位应聘条件详见报名页面,并需满足如下条件:
  符合本行招录回避相关要求。
  符合银保监会有关银行业从业人员要求。
  招聘流程:
  网上报名(即日起至2023年3月17日24:00)--资格审核与甄选--笔试、面试--体检与背景调查--录用
  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二)各机构的招聘岗位、应聘条件存在一定差异,请应聘者根据本人情况申报,避免无效申请。
  (三)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电子邮件等)与本人联系,请确保准确填写并保持通信畅通。
  (四)我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