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福建]2023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厦门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福建]2023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厦门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06 10:08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厦门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厦门分行成立于2008年1月9日,属总行直接管辖的一级分行。
  辖内共81个营业网点,网点数量稳居厦门市同业首位。
  构建岛内外一体化金融服务体系,为超过半数
  以上常住居民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
  资产质量始终保持全国邮储系统和厦门同业前列。
  网点服务水平与客户满意度位居全国邮储系统前列。
  荣获“厦门金融五一劳动奖状”“厦门市小微企业优秀金融服务机构”等多项荣誉称号。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招聘条件
  基本条件:政治素质高,道德品行端正;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爱岗敬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和不良行为记录;身心健康;符合我行履职回避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要求。
  学历学位:国民教育系列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留学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专业和工作经历:专业类、销售类岗位至少有三年所应聘岗位的相关工作经验,管理类岗位至少有五年相关工作经验且具有金融行业相应层级管理经历。近三年来因个人原因更换全职工作单位不超过两个。
  招聘岗位具体要求可点击报名入口进行查看。
  企业福利
  完善的成长路径
  “管理+专业”双通道发展
  畅通的晋升体系
  多层次培养
  学历提升奖励
  有竞争力的薪酬
  五险一金
  企业年金
  补充医疗
  午餐补贴
  住房补贴
  通讯补贴
  节日补贴
  防暑降温
  全面的福利关怀
  免费体检
  带薪年假
  大病互助
  工会活动
  生日祝福
  职工之家
  招聘流程
  1.网上报名
  应聘者可登录招聘网申系统(https://www.zhipin.com/zt/2023/xmpsbc/)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后,选择岗位进行在线报名。
  每位应聘者可根据意愿申报1个岗位。报名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23年3月19日24点。
  2.简历筛选和资格审查
  我行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岗位需求及报名情况等,择优甄选确定入围笔试人员。
  3.笔试、面试、体检、背景调查及录用具体安排以通知为准。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