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四川]2023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四川省分行财富管理团队社会招聘公告

[四川]2023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四川省分行财富管理团队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17 10:38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四川省分行财富管理团队社会招聘公告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四川省分行下辖21家二级分行,1个直属支行,143个一级支行,自营网点563个,代理网点2457个;全行共有员工9900余人;服务个人客户超过5000万户。四川省分行坚持服务实体经济,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持风险为本,坚持“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经营理念,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银行业年度特别大奖”“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状”“服务民生支持实体经济社会责任奖”“最佳小微金融服务银行奖”“全省普惠性服务工作先进集体”“服务乡村振兴先进单位”等荣誉。
  现根据发展需要,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四川省分行面向社会广纳贤才。我们真诚欢迎您加盟,携手共同铸造美好未来!
  个人金融部
  财富管理团队主管
  财富顾问
  福利待遇
  员工关怀
  职工小家、兴趣小组、妈咪小屋、生日礼物
  六险两金
  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补充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福利
  交通、通讯、午餐补贴,节日福利、年度体检、员工困难帮扶
  培训体系
  入职培训、各岗位专业培训、综合素质提升培训;人才交流轮岗锻炼
  晋升发展
  后备人才库、“管理+专业双通道晋升机制
  招聘条件
  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银行业监管各项政策规定,认同邮储银行企业文化;
  2.诚实守信,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操守,无不良从业记录;
  3.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执行能力、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
  4.符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录回避规定。
  学历要求
  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留学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年龄要求
  原则上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
  各机构具体的招聘岗位、应聘条件、工作地点,详见各岗位招聘页面。
  招聘程序
  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3月9日24:00截止。请应聘者通过PC端登录智联招聘网申系统https://psbcsccj2023.zhaopin.com在线投递简历。
  资格审查与甄选
  我行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岗位需求分布及报名情况等,择优甄选确定入围笔试人员。
  笔试、面试、背景调查、体检及录用等后续工作
  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手机短信。
  其他事项
  我行承诺对应聘者资料给予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
  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电子邮件等)与本人联系,请确保准确填写并保持通信畅通。
  我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