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北京]2022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行第二批社会招聘公告

[北京]2022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行第二批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19 09:17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行第二批社会招聘公告
  为进一步充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行人才队伍力量,适应高质量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具有工作经验的优秀人才加入。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原则上不接收邮政系统内部员工。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要求
  1.政治素质良好。拥护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拥护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个人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无违法犯罪、不良从业记录或其他不良记录。
  3.专业素质优秀。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专业知识、技术能力、任职资格及职业证书等。
  4.身体素质良好。身心健康,具备正常履职的身体、心理素质。
  5.符合本行招录回避相关要求。
  6.符合银保监会关于银行业从业人员相关要求。
  (二)具体要求
  各岗位具体招聘条件见“招聘职位”。
  三、招聘程序
  按照网上报名、简历筛选与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背景调查、录用等程序进行。
  报名时间:2022年11月18日-2022年12月17日。
  请应聘者注册并登录招聘网申系统(链接:https://psbczhsz2022.zhaopin.com/),在线填写个人简历,选择相应岗位进行报名,每人仅可应聘1个部门的1个岗位。
  四、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每个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请按照系统页面提示填报应聘的部门及岗位意向。
  (二)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三)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招聘系统信息提示、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四)我行从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社会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社会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
  (五)我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六)了解更多招聘信息及动态,敬请关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