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重庆]2022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重庆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重庆]2022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重庆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19 09:59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重庆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以下简称“邮储银行”)是中国领先的大型零售银行,定位于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致力于为中国经济转型中最具活力的客户群体提供服务。
  招聘条件
  国民教育系列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留学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无违法犯罪和不良行为记录。
  符合本行招录回避相关要求,符合银保监会有关银行业从业人员有关要求。
  身体健康,能够满足岗位工作需要。
  近三年来因个人原因更换全职工作单位不超过两个。
  35周岁(含) 以下(1987年1月1日之后出生)。
  具体要求
  各岗位具体职责及招聘条件见招聘职位页面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
  补充医疗保险
  健康体检
  工会活动
  企业年金
  重大疾病和意外伤害保险
  带薪年假
  双轨晋升
  招聘程序
  网上报名
  资格审查与甄选
  笔试
  面试
  体检
  背调及录用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9月30日
  后续工作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相关说明
  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每位应聘者最多可申请1个职位(重复投递职位视为无效)。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重庆分行承诺对应聘者资料给予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
  应聘者应提供详细、真实、有效的信息。工作经历时间段需连贯,若有工作断档,需将该时间段列出,井标明“待业”。各岗位工作经验均应提供相关劳动合同或工作证明、参保凭证佐证。实习、兼职、非全日制用工不符合此次招聘工作经验要求。
  应聘信息填写不完整或被发现弄虚作假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重庆分行有权取消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我行从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重庆分行有权根据报名情况,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整个招聘活动享有最终解释权。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