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山东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山东]2023年山东辖内农村商业银行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山东]2023年山东辖内农村商业银行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05 10:00   来源:山东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山东辖内农村商业银行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山东辖内农村商业银行扎根齐鲁大地,以服务“三农”为宗旨,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自身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全省共有机构网点4859个,辖办事处1家,审计中心13家,市级联社1家,农村商业银行110家,从业人员6.9万余人,资产总额32672亿元,是全省营业网点和从业人员最多、服务范围最广、资金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多功能地方金融机构。现根据业务发展和经营管理需要,诚邀英才加盟。
  一、招聘计划
  各单位招聘计划详见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毕业时间应在2018年6月之后,且能在2023年7月底前获得国家承认的相应学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国(境)外院校毕业生毕业时间应在2018年6月之后,且能在2023年7月底前获得国家承认的相应学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二)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最新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相关规定,具备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三)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四)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认同农商银行企业文化,热爱农村金融事业。
  三、报名方式
  (一)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应聘人员须登录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sdgxbys.cn/index.html),进入山东辖内农村商业银行高校毕业生招聘考试报名系统,根据系统要求进行网上报名。
  (二)网上报名时间为2022年9月6日8:30-9月8日17:30。
  (三)应聘人员请认真阅读招聘公告及报考须知(附件2),完全符合条件的方可报名,本人必须保证填报资料完整准确,并对真实性负责。
  (四)本次招聘在省内15个市设置招聘岗位(青岛招聘工作自行组织),应聘人员请根据本人生源所在地选择相应市辖内的意向单位,并具体到相应农商银行;生源所在地在山东省外的毕业生根据个人意向报考。
  (五)本次招聘笔试设综合、计算机、法律三个科目,应聘人员可选择一个科目进行报考。所有考生均可报考综合科目,报考计算机、法律科目的考生须符合指定专业(指定专业目录见附件3)。
  (六)准考证打印时间、考试时间、考试地点,请关注网站后续公告。
  四、相关事宜
  (一)应聘人员经笔试、面试、体检、背景调查合格后,办理录用手续。
  (二)报名信息不真实的,一经发现将取消录用资格。
  (三)在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予理解、支持和配合。
  (四)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前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出现的任何以农村商业银行名义发行的出版物、举办的辅导培训班,均与本次招聘无关。
  报名期间联系方式: 0531-67720976
  0531-81182672   0531-81182675
  附件2:报考须知.pdf


 

招聘

2024山东地区银行/农商行校招备考群:543407645
二维码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