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成都农商银行招聘 > [四川]2023年成都农商银行社会招聘公告

[四川]2023年成都农商银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28 11:19   来源:成都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成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农商银行)是在原成都市农村信用社基础上改制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于2010年1月15日挂牌开业。2011年完成增资扩股,注册资本达到100亿元。2020年6月,完成股权结构调整,回归市属国企属性。
  目前,全行设有各层级机构654家,其中总行营业部1家,分行8家,支行205家,分理处440家。在山东江苏福建河北四川云南新疆等地发起设立了39家中成村镇银行,形成跨区域发展。截至2022年末,全行资产总额7200亿元,各项贷款余额3600亿元,各项存款余额5065亿元。
  成都农商银行坚定践行金融的政治性和人民性,以昂扬姿态向“上市银行、万亿银行、标杆银行”目标接续奋斗,为成都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农商力量。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分支行综合柜员岗(200人)
  岗位职责:负责银行柜面相关业务,包括账户开户、销户、挂失、变更、账户管理及柜面营销工作;负责会计、出纳、现金与结算工作;负责自助设备维护及安全管理工作;负责重空、凭证、印章、报表及数据管理工作。
  工作地点:成都城区支行(总行营业部、天府新区、东部新区、高新、锦江、青羊、金牛、武侯、成华、金泉、簇桥、金花、青龙、西区、龙泉驿、青白江、新都、温江、双流、郫都)、郊县支行(新津、简阳、都江堰、彭州、邛崃、崇州、金堂、大邑、蒲江)、省内分行(达州遂宁资阳广安宜宾眉山凉山泸州)。
  用工方式:录用人员为合同制柜员,与我行签订5年期劳动合同。 合同期内有2次选聘行员机会,如合同期满前未选聘为行员,合同期满劳动合同终止。
  二、招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2023年应届毕业生须于2023年7月前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经济、金融、财务、会计、市场营销、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优先。
  2.年龄25周岁(含)以下,应聘郊县支行或异地分行的年龄可放宽到30周岁以下。
  3.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应变能力、服务意识及亲和力。
  4.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5.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
  6.应聘郊县支行或分行的,常住地为本地的人员优先。
  7.2023年应届毕业生及2021、2022年毕业的且首次实现就业的毕业生优先。
  8.符合成都农商银行近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三、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在线测评--一面、二面--体检--录用
  四、应聘方法
  (一)报名方式:应聘者请登录成都农商银行官方网站——人才招聘栏目(https://www.cdrcb.com/pin/index.php?zp=sz)社会招聘版块下载《成都农商银行招聘报名表》,填写完整正反两面报名表后投递至邮箱:hr@cdrcb.com。邮件主题及报名表请按“成都农商银行招聘报名表-XX岗-姓名”格式进行命名,报名表请以Excel格式添加到邮件附件,请勿重复投递。
  (二)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5月15日。
  (三)报名注意事项:
  1.应聘者须在报名表内指定位置附上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电子正面照片(6个月内蓝白渐变底证件照,JPG、GIF、PNG格式,大小为500KB以下),无照片者视为应聘无效。
  2.应聘者应使用18位身份证号报名,报名证件与参加在线测评、面试及体检等环节时的身份证件应保持一致。
  3.应聘者的学历须经国家学历认证机构认证(国内学生经学信网认证,国外留学生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填写的“毕业院校”和“具体专业”应与毕业证书相一致。
  4.应聘者年龄要求按照报名截止日当天计算。
  5.应聘者应如实填报各种相关信息,确保真实有效,如发现本人实际情况与填报情况不符等弄虚作假行为,我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6.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聘全程,并根据岗位需求及报名情况等,择优甄选确定录用人员,在任何环节发现应聘者不符合相关要求情形的,我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7.我行将通过短信、邮件等方式通知社招相关信息,请确保填写的手机号码和电子邮箱正确无误。
  五、相关说明
  1.招聘过程中谢绝来电来访,对于通过各招聘环节的应聘者,我行将通过邮件、短信等方式通知应聘者,请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并及时查看邮件、短信,以免遗漏重要通知。
  2.我行秉承公平公正的招聘原则,无任何招聘环节需支付费用,如以任何形式收到招聘付费信息,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3.成都农商银行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