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上海银行招聘 > [上海/江苏]2024届上海银行总行科技及大数据岗实习生招聘公告

[上海/江苏]2024届上海银行总行科技及大数据岗实习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26 11:13   来源:上海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4届上海银行总行科技及大数据岗实习生招聘公告
  上海银行以“精品银行”为战略愿景,以“精诚至上,信义立行”为核心价值观,近年来把握金融科技趋势,开展数字化转型,以端到端的思维、全旅程的理念、颠覆式创新思维,推进科技与业务深度融合,以更智慧、更专业的服务,不断满足企业和个人客户日趋多样化的金融服务需求。
  实习表现优异者可优先获得上海银行2024届校招offer
  招聘岗位
  01 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负责银行平台、业务、管理、运维等各类系统的设计开发和持续优化工作。
  岗位要求
  熟悉至少一种操作系统和数据库;至少能熟练使用Java、C/C++、Python中一种开发语言。
  掌握计算机体系结构、操作系统及计算机网络等知识,理解TCP/IP、HTTP,熟悉Linux系统基本指令。
  熟悉以下内容的某一种或多种:Android或iOS的移动应用开发编程;ReactNative或HTML5开发技术;Nginx、Zookeeper、RabbitMQ、Kafka、Redis等;大数据开源组件如hadoop、spark、flink、hbase、kafka、es。
  实习地点
  上海
  苏州
  02 数据工程师
  总岗位职责
  负责智能创新项目开发、数据湖建设等。
  负责大数据仓库数据模型的设计与开发。
  负责结合银行业务落地数据分析挖掘工作,包括数据提取、数据分析、数据建模、数据可视化、后评估、数据治理等工作。
  岗位要求
  精通Java/SQL/Shell/Python/Scala中两种以上的编程语言。
  掌握ETL设计过程,有较强的业务分析和建模能力或熟悉SAS、Spark、可视化分析等工具。
  熟悉目前主流的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知识图谱等研究方向的原理和基础模型,具备相关建模经验;或具备扎实的统计知识,有数据分析、挖掘、清洗和建模的经验。
  实习地点
  上海
  苏州
  03 测试工程师
  总岗位职责
  负责银行应用系统的功能、性能、高可用性、安全性、兼容性测试、自动化测试等工作。
  岗位要求
  掌握测试理论知识。
  具有脚本编写及执行能力、自动化工具使用能力,可以独立完成自动化脚本的创建、维护和错误排查。
  具有基础用户调研意识,能深入了解用户需求、分析用户及产品,关注用户体验。
  了解测试体系,具备提出持续改进意见的能力。
  实习地点
  上海
  苏州
  基本申请条件
  2024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类专业应届毕业生。
  境内院校毕业时间为2024年1月1日至2024年7月31日;境外院校毕业时间为2023年7月1日至2024年7月31日。
  对信息技术或数据领域有较强的兴趣;
  综合素质较好,自我驱动力、学习能力和抗压能力强;
  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主动学习的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获得奖学金及其他相关荣誉称号者优先。
  诚实守信、责任心强,身体健康、积极乐观,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心条件,无不良行为记录。符合本集团亲属回避相关要求。
  实习时间
  2023年5月至2023年10月
  不负期待,我们在等你
  简历投递:(4月-7月)
  笔试测评:(5月-7月逐批)
  面试测评:(5月-8月逐批)
  实习录用通知:(5月-8月逐批)
  请尽早投递,快人一步,优先录用。
  步步为赢,梦想无止境
  项目实战演练
  导师带教指导
  过程访谈评估
  实习成果检验
  福利礼包
  实习工资
  餐饮补贴
  免费班车
  报名方式
  登录PC端网申门户
  https://bosc.zhiye.com

 

报名入口

 

 

二维码

扫描上方二维码咨询实习问题

 

招聘
  扫描上方二维码进群进行交流

 

2024上海地区银行/农商行备考群:571366010

上海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