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上海银行招聘 > [全国]2023年上海银行社会招聘公告

[全国]2023年上海银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07 10:17   来源:上海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上海银行社会招聘公告
  上海银行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上海,是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1229。
  上海银行积极把握金融科技趋势,以更智慧、更专业的服务,不断满足客户日趋多样化的金融服务需求。目前已形成长三角、京津冀、粤港澳大湾区和中西部重点城市的布局框架。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22年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按一级资本排名位列第68位;位列“2023全球银行品牌价值榜单”第84位,较2022年上升6位,品牌价值38亿美元。
  招聘职位
  在金融科技、重点业务领域招聘中高端创新人才和优秀青年人才。
  总行部门
  总行部门招聘金融科技、数据管理与应用、普惠金融、零售业务、金融市场、投资银行、风险管理等方向岗位。
  经营单位
  各分行招聘支行管理人员、路支行负责人、公司客户经理、零售客户经理等岗位。
  基本申请条件
  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应当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具有所应聘岗位相关工作经历,具有银行业相应从业经历者优先
  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无不良记录
  自我驱动力、学习能力和抗压能力强,具有较好的责任意识和协同意识
  符合本集团亲属回避相关要求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
  截至3月26日
  笔面试和录用通知
  3月底前分批进行
  应聘方式
  登录上海银行招聘网申门户(https://bosc.zhiye.com/)进行在线注册及报名申请
  手机端信息填写有限,请及时登录PC端网门户(https://bosc.zhiye.com/)完善简历信息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