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上海银行招聘 > [上海]2023年上海银行自贸区分行专场招聘公告

[上海]2023年上海银行自贸区分行专场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06 10:30   来源:上海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上海银行自贸区分行专场招聘公告
  上海银行上海自贸试验区分行 (以下简称 “自贸区分行”)是首批进驻上海自贸试验区的商业银行。自贸区分行注重特色培育和业务创新,跨境银行、跨境托管、线上普惠的特色逐步显现,其中投资类跨国公司总部资金池业务、跨境人民币境外银团贷款为业内首创并获得市级创新案例奖。
  2023 年初,自贸区分行迁址临港新片区,进一步提升服务临港新片区的机构能级。未来,自贸区分行将把握国家战略发展机遇,在服务浦东“引领区”、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建设中,努力发挥本土银行优势,争当金融创新发展的先行者和服务国家战略建设的排头兵。
  招聘岗位
  社招岗位
  路支行行长
  公司客户经理
  零售客户经理
  服务专员
  校招岗位
  「简历投递截至 3月12日」
  分行业务培训生
  公司客户经理
  财富客户经理
  分行运营岗
  人才新政策
  领创新机遇
  居住证及住房保障政策
  居住证专项加分
  对在临港新片区工作并居住的上海市居住证持证人,每满1年积 2分,满3年后开始计入总分,最高分值为 20 分。
  租房成本降低
  符合相关要求可申请公租房、人才公寓。
  购房条件优化
  符合相关要求可享定向人才购房准入条件。
  点击链接进入官网投递
  https://bosc.zhiye.com

 

报名入口
 

 

暑期实习

 

 

2023上海银行校园招聘:575388109

 

上海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