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上海银行招聘 > [全国]2023年上海银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全国]2023年上海银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13 19:22   来源:上海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上海银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一、公司简介
  上海银行成立于1995年12月29日,总部位于上海,是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1229。
  上海银行以“精品银行”为战略愿景,以“精诚至上,信义立行”为核心价值观,近年来加快培育普惠金融、绿色金融、民生金融、科创金融、供应链金融、跨境金融等业务特色,深化商投行联动,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级。从客户需求和自身特色出发,深入打造“适老、为老、惠老”的养老金融服务模式,搭建全流程、线上化、智能化的“智慧E疗”服务体系,培育大财富管理专业服务能力,以“市区联手、政企合作”模式服务城市更新等,着力在服务市民中做精品牌。近年来,上海银行把握金融科技趋势,以更智慧、更专业的服务,不断满足企业和个人日趋多样化的金融服务需求。
  目前已形成长三角、京津冀、粤港澳大湾区和中西部重点城市的布局框架。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22年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按一级资本排名位列第68位。位列“2023全球银行品牌价值榜单”第84位,较2022年上升6位,品牌价值38亿美元。
  二、招聘岗位
  总行岗位
  总行金融科技培训生
  ·培养方向为既熟悉银行业务又精通IT技术的金融科技复合型专业人才。
  总行科技&大数据岗
  ·主要分为应用开发、平台研发、数据开发、信息安全、软件测试等方向。
  ·从事研发平台、研发工具、应用系统、大数据类 系统的设计、开发、优化和运维等工作,或从事全行大数据能力建设、数据应用服务等工作,培 养方向为总行科技或大数据方向的专业人才。
  信用卡业务岗
  ·主要分为客户经营、风控管理、数据分析等方向。
  ·从事信用卡营销策划、数据应用、系统开发等工 作、推进信用卡业务数字化转型,培养方向为信用卡业务专业人才。
  分行岗位
  分行业务培训生
  ·培养方向为经营单位精通银行业务的专业人才。
  公司客户经理
  ·培养方向为分支行从事普惠金融、供应链金融、 科创金融、绿色金融、民生金融、投资银行、交易银行、跨境银行等领域的营销人才。
  财富客户经理
  ·培养方向为分支行从事财富管理、客户经营管 理、资产配置等领域的营销人才。
  分行IT科技岗
  ·从事分行特色业务的开发、测试、大数据应用、 网络系统安全管理等相关工作,培养方向为分行 精通IT技术的专业人才。
  分行运营岗
  ·从事各类网点结算业务和营销服务,培养方向为 分支行运营管理类专业人才。
  子公司岗位
  ·上海银行集团内子公司的专业岗位,培养方向为所处领域的专业人才。
  三、招聘条件
  1、2023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其中, 总行金融科技培训生要求研究生学历。
  2、境内院校毕业时间为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7月31日;境外院校毕业时间为2022年7月1日至2023年7月31日。
  3、信息科技、数理统计、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管理及其他理工科专业,具备信息科技与经济金融等复合专业背景者优先。其中,总行科技&大数据岗要求计算机、软件工程、电子信息、通信、自动化、数学、统计学等相关专业。
  4、综合素质较好,自我驱动力、学习能力和抗压能力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获得奖学金及其他相关荣誉称号者优先。
  5、诚实守信、责任心强,身体健康、积极乐观,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心条件,无不良行为记录。
  6、符合本集团亲属回避相关要求。
  四、投递方式
  1、登录PC端上海银行官网,进行在线注册及报名。
  2、关注“上海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校园招聘”- “我要应聘”进行在线报名。
  五、申请流程
  1、简历投递截至3月12日
  2、线上宣传或校园宣传2月-3月
  3、笔试测评3月中旬
  4、面试测评3月-4月分批进行
  5、录用通知3月-4月分批发放

报名入口

 

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春招问题

招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