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上海银行招聘 > [江苏]2023年上海银行苏州吴江支行社会招聘启事

[江苏]2023年上海银行苏州吴江支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2-10 17:05   来源:上海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银行”)成立于1995年12月29日,总行位于上海,是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1229。上海银行以“精品银行”为战略愿晏,以“精诚至上,信义立行"为核心价值观,近年来着力把握金融科技趋势,开放数字化转型,以颠票式创新思维,推进科技与业务深度融合,以更智慧、更专业的服务不断满足企业和个人客户日趋多样化的金融服务需求,不断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
  招聘·岗位
  柜员(若干名)
  工作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吴江、汾湖
  基本要求: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年龄35周岁(含)以下,条件特别优秀者可以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3、具有2年以上银行柜面工作经验
  4、形象气质佳,有亲和力;
  5、具备较强的团队精神,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
  6、品行端正、诚实守信、遵纪守法、身体健康,无不良从业记录。
  加入我们,梦想起航
  公司地址|苏州市吴江区中山南路988号
  企业邮箱|yangwh1@bosc.cn
  邮件主题请注明"上海银行苏州吴江支行 XX应聘、姓名”。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