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上海银行招聘 > [上海]2023年上海银行海外业务部社会招聘公告(3.6)

[上海]2023年上海银行海外业务部社会招聘公告(3.6)

发布时间:2023-03-06 18:00   来源:上海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上海银行海外业务部社会招聘公告(3.6)
  海外业务部代理行部负责人(主管及以上职务)
  工作地点:上海市
  工作职责
  1、负责我行境内外银行同业的关系建立及维护、营销和客户身份识别、客户洗钱风险分类管理;
  2、负责各类跨境条线同业产品的设计、开发、合规及反洗钱管理;
  3、负责外资银行授信额度的调查、申报、年审及后续管理;
  4、对同业、市场开展动态分析研究,主动学习市场优秀产品和做法;
  5、负责我行与战略伙伴合作的项目管理,保证各项业务合作的顺利实施。
  任职资格
  熟悉跨境同业合作产品。具备较为广泛的代理行人脉;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分析、判断及责任担当能力;具备出色的沟通技巧和应变能力,具备较强的计算机运用能力和文字处理能力,精通英语。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