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上海银行招聘 > [江苏/上海]2023年上海银行零售业务部社会招聘公告(3.6)

[江苏/上海]2023年上海银行零售业务部社会招聘公告(3.6)

发布时间:2023-03-06 18:03   来源:上海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上海银行零售业务部社会招聘公告(3.6)
  零售业务部数字化客户经营岗
  工作地点:上海市
  工作职责
  1、搭建零售客户经营体系,落实分层分类经营,推进线上线下联动营销,提升客户数及综合资产
  2、研究洞察客户画像,围绕客户生命周期确定经营管理模式,确定经营及发展目标,开展差异化数字化营销
  3、负责客户升降级管理、防流失经营及流失挽回经营
  4、利用数字化、场景化等方式推进零售获客新模式,推进联动获客、深度经营等工作,开展流程、产品、功能、服务等创新优化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及以上,计算机、数学或相关专业;
  2、5年以上金融或金融IT从业经验,具有一定的项目管理工作经验,有相关研究工作经历;
  3、熟悉国内外银行的发展动态,了解相关银行产品知识、金融监管法律法规以及数字化银行、智能化创新发展态势;具备一定的业务能力、人际交往能力、沟通、组织协调能力、创新与解决问题能力、团队协作意识和较强的责任心。具有较好的文字写作能力和分析能力和熟练的计算机操作能力。
  零售业务部产品管理岗
  工作地点:上海市
  工作职责
  一、消费信贷方向
  1、根据年度产品开发计划,开展充分市场调研,设计消费贷款产品并撰写相关业务需求,实施开发管理。
  2、负责推进存量消费贷款产品功能优化,包括产品渠道端、流程端功能优化,撰写相关业务需求,全程推进功能开发上线,并定期跟踪用户反馈,提出持续优化方案。
  3、负责拟定消费贷款产品及服务制度建设,拟定业务管理办法、细则与协议文本,编制相关产品或功能操作手册,配合落实对分支行的产品培训及日常业务指导。
  二、负债业务方向
  1、根据个人负债业务规划及发展路径,制订在线产品、场景获客、联盟获客等新型业务创新发展及经营策略。
  2、掌握监管趋势及市场同业及异业发展趋势,构建新型业务模式,分析目标客户需求及偏好,设计产品和服务的创新及功能流程优化方案。
  3、负责商务谈判,落地相关产品和功能的系统开发和业务准备,包括构建业务流程、研究系统功能实现方式、跟进开发进度、系统验收、业务凭证设计等,推动该业务模式的落地实施。
  4、负责新产品、新服务及新功能的市场及行内准入、相关管理制度的建立及持续完善、以及业务培训与指导等日常管理工作。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及以上;
  2. 金融、经济管理、市场营销类专业;
  3. 至少3年(含3年)金融行业工作经历;
  4. 熟悉银行零售信贷业务,熟悉相关金融政策法规和金融营销理论等相关的金融业务知识;具有较强的产品研发与实践能力;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计算机应用能力和外语阅读能力。
  零售业务部贷后管理岗(常州
  工作地点:常州市
  工作职责
  1、负责零售集中自催作业现场管理和业务后督,包括记录抽查,录音抽听工作,检视催收员制度执行情况,发现问题要求及时整改;
  2、负责零售风险账户、风险信息以及其他风险监控和排查工作的落实;
  3、负责零售风控助理岗的人员安排、指标制定、日常工作管理、业务辅导、绩效考核和作业质量考评;
  任职资格
  1、本科(含)以上学历;
  2、金融、经济、管理类或相关专业;
  3、3年以上(含)金融从业经历;
  4、熟悉银行贷后管理业务及相关金融业务;熟悉相关的金融法律法规;具有较强的数据分析能力;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计算机应用能力;具有良好的行政管理能力;具有良好的人际交往和沟通能力。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