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 [全国]2023年中国工商银行校园招聘启事

[全国]2023年中国工商银行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9-08 18:52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工商银行成立于1984年1月1日。2005年10月28日,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10月27日,成功在上交所和香港联交所同日挂牌上市。经过持续努力和稳健发展,工行已经迈入世界领先大银行之列,拥有优质的客户基础、多元的业务结构、强劲的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工行将服务作为立行之本,坚持以服务创造价值,向全球超1000万公司客户和7亿多个人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工行自觉将社会责任融入发展战略和经营管理活动,在发展普惠金融、支持乡村振兴、保护环境资源、支持公益事业等方面受到广泛赞誉。
  中国工商银行始终聚焦主业,始终坚持服务实体经济本源,与实体经济共荣共存、共同成长;始终坚持对商业银行经营规律的把握与遵循,致力于打造“百年老店”;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创新求进,持续推进国际化、综合化战略,积极拥抱互联网;始终坚持专业专注,开拓专业化经营模式,锻造“大行工匠”。连续10年位列英国《银行家》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榜首和美国《财富》500强榜单全球商业银行首位,连续6年位列英国Brand Finance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榜单榜首。
  中国工商银行坚定走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致力于建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现代金融企业。诚邀充满活力的你,在工行的舞台上闪耀青春,与我们共筑梦想!
  一、招聘机构
  中国工商银行境内39家一级(直属)分行、14家直属机构及6家综合化子公司。
  二、招聘范围
  面向境内、境外高校毕业生,毕业时间为2022年1月至2023年7月。
  三、招聘岗位
  1.星辰管培生。主要为各级机构管理类岗位提供基础人才储备。该类岗位录用人员将优先纳入全行星辰管培生计划。
  2.专业英才。主要为新兴业务、重点业务及综合保障类岗位提供专业人才储备。
  3.科技菁英。主要为产品研发、用户研究、大数据分析、平台建设、信息安全与管理等领域提供科技人才储备。
  4.客户经理。主要为零售与对公金融营销岗位提供适用性人才。
  5.客服经理。主要在营业网点负责柜面业务处理、厅堂服务、识别推介等工作。
  6.服务代表。主要在远程银行中心通过电话、网络等渠道,以视频、语音或文字等方式从事客户服务工作。
  本次招聘,每位应聘者最多可申请报名三家招聘机构,每家机构最多可申请报名两个岗位。各机构具体招聘计划、招聘岗位和招聘条件,可在我行人才招聘官方网站(https://job.icbc.com.cn)进行查询浏览。
  四、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具体报名时间为2022年9月8日-10月14日。请应聘者注册并登录我行人才招聘官方网站(https://job.icbc.com.cn),或关注“中国工商银行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我要应聘”栏目,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职位申请,并按相关格式要求上传电子版证件照和生活照。
  (二)资格审查。各机构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岗位需求分布及报名情况等,择优甄选确定入围笔试人员。
  (三)笔试。统一笔试时间为2022年10月下旬,采取线上机考方式,具体笔试时间将在报名结束后另行通知。
  (四)面试、体检、签约。由各机构自行组织并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五)录用。拟录用人员名单将在我行官方网站进行公示。
  五、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可通过PC端或手机移动端进行线上报名申请。
  (二)招聘程序中各环节成绩仅对本次招聘有效。
  (三)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招聘系统信息提示、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四)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五)我行从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校园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校园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
  (六)了解更多招聘讯息及相关动态,敬请关注“中国工商银行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
  (七)中国工商银行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报名入口

 

 

招聘
扫描上方二维码咨询秋招问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