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北京]2022邮储银行北京分行客户经理社会招聘公告

[北京]2022邮储银行北京分行客户经理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24 14:11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邮储银行北京分行客户经理社会招聘公告
  中国邮政储蓄可追溯至1919年开办的邮政储金业务,至今已有百年历史。2007年3月,在改革原邮政储蓄管理体制基础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挂牌成立。2012年1月,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12月,在上交所挂牌上市,圆满完成“股改-引战-A、H两地上市”三步走改革目标。
  作为国有六大行之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拥有近4万个营业网点,服务个人客户超过6亿户,发挥“自营+代理”独特模式优势,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拥有优良的资产质量和显著的成长潜力,是中国领先的大型零售银行。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北京分行成立于2007年11月,秉承“进步,与您同步”的品牌主张,依托百年邮政和服务网络,立足新时代,坚守大型零售银行战略定位,主动担当普惠金融社会责任,积极融入首都经济。北京分行先后荣获“全国交通运输廉政文化建设优秀单位”、“首都五一劳动奖状”、“最具社会责任银行”、“首都文明单位标兵”、“北京地区十佳雇主”等多项荣誉,得到当地政府和广大客户的认可和青睐,成为首都经济发展中的一支重要力量。北京分行紧紧围绕“人才兴行”战略目标,秉持“人人是人才,人人能成才”的育人理念,让每一位心怀理想的优秀人才,在属于自己的发展舞台上绽放耀眼的光彩。
  招聘机构
  各一级支行。
  招聘岗位
  客户经理(对公)。
  工作地点:北京。
  具体招聘岗位详见岗位发布页面(链接:http://psbcbjfhsz2022.zhaopin.com/)。
  客户经理 (对公)
  岗位职责:
  1负责开展公司金融客户营销、市场拓展、产品宣传及客户关系管理。
  2.受理客户业务需求,在授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融资、理财等综合金融服务。
  3.负责客户关系管理和维护,收集客户信息、产品需求、用户体验等资料
  4.防范客户和业务风险。跟踪客户及业务相关变化情况,及时发现危及我行权益的风险隐患,发起预警并采取措施防范和化解风险。
  5.按照反洗钱内控制度规定,履行相应的客户身份识别义务。
  6.其他与客户相关的工作。
  专业要求:
  专业不限,经济、金融、财务、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学历要求: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岗位要求:
  1.熟悉公司金融业务、交易银行、小企业金融等业务,具备金融客户营销和客户关系管理能力,具有开展金融产品客户营销、市场拓展和产品宣传能力。
  2.具备独立的财务分析和行业分析能力。
  3.符合我行回避管理相关规定。
  4.同等条件下,具有服务“专新特精”客户经验的,持有注册会计师(CPA)、公司金融顾问(CFC)、特许金融分析师(CFA)等资格证书,可优先考虑。
  5.具体工作地点由分行统一分配。
  应聘条件
  (一)基本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无不良从业记录。
  3.身心健康,且满足岗位工作需要。
  4.应聘人员应具有3年相关岗位工作经历。
  5.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二)具体要求
  具体的岗位职责、任职要求、工作地点等信息详见岗位招聘页面。
  招聘流程
  (一)网上报名。请应聘者注册并登录招聘网申系统(链接:http://psbcbjfhsz2022.zhaopin.com/),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职位申请。
  (二)资格审查与甄选。
  (三)笔试。
  (四)面试。
  (五)体检及背景调查。
  (六)录用。
  其他事项
  (一)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应聘者须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北京分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承诺对应聘者资料给予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
  (三)我行从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社会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社会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
  (四)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有权根据报名情况,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整个招聘活动享有最终解释权。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